酒井法子不离老公不见儿子 日媒称其脑子进水(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酒井法子不离老公不见儿子 日媒称其脑子进水(图)
2009年09月11日 10: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酒井法子将面临被起诉的命运。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11日电 日本东京地方检察厅正在发挥“宜将剩勇追穷寇”的精神,9月11日根据《兴奋剂取缔法》对人气女星酒井法子(38岁)提起追加诉讼,指控她7月中旬至下旬在鹿儿岛县奄美大岛观赏日全食的时候服食冰毒。最近,酒井法子不忍心和老公离婚,但又狠心不见儿子,日本媒体评论称其脑子可能进水了。

  “日本新华侨报”消息,此前的8月28日,酒井法子因为在东京南青山的豪宅中持有冰毒已经被东京检方起诉了。东京地方法院将在10月26日第一次开庭审理此案。因为涉嫌在千叶县胜浦市别墅持有冰毒而被再次逮捕的酒井法子的老公高相佑一(41岁)也一起被追加起诉。这对吸毒“夫妻档”现在是一根绳子上的蚂蚱——谁也跑不了。围绕这对夫妇的一系列冰毒案件的搜查工作据说将告一段落,估计办成“铁案”是没有问题的。

  用中国的俗话说,酒井法子的脑子里面可能进水了,或者说是让门弓子蹦了,或者说是让驴蹄子给踢了。她究竟在想什么,估计谁也搞不清楚。“失踪”潜逃期间,酒井法子曾经表示等事态平息以后就办理离婚手续,将来带着儿子和自己的后妈一起,“过一过三个人平静的生活”。现在,她人在看守所里面,又对律师说“将来还是要带着儿子和老公一起生活的”。对这个结婚以后从来没有交过家里一分钱的老公,对这个把酒井法子的闺中密友变为自己情人的老公,对这个教会她吸毒上瘾的老公,对这个自己“折”了以后把妻子吸毒事情也都“撂“出来的老公,酒井法子居然恨不起来,不舍不弃,不离不走。难怪有人说:“见过贱的,没有见过这么贱的。”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