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井法子不离老公不见儿子 日媒称其脑子进水(图)(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酒井法子不离老公不见儿子 日媒称其脑子进水(图)(2)
2009年09月11日 10: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东京湾岸警署的拘留设施——酒井法子就在这样的环境中等待开庭。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在日本,一般来说,吸毒案件被起诉以后,被羁押的当事人就可以申请保释,然后在“指定的时间”和“指定的地点”等待法院审理。但是,在潜逃期间口口声声屡屡诉说“最对不起的是儿子”、甚至不惜冒着警察监听的危险也要打电话“听一听儿子声音”的酒井法子发生了新的变化——拒绝申请保释。她告诉律师:“现在即使出去了,也会引起一片混乱,也不能马上见到儿子。我会再忍耐一段时间的,我想等事态平息一些以后再出去。”这样,她就要继续在东京湾岸的警察署的女子拘留所再“蹲”下去了。

  不忍心和老公离婚,狠心不见儿子,这些事情,反映出酒井法子的心境正在悄悄地发生着变化,已经不容易为世人所理解。但是,我以为,这可能恰恰是酒井法子心中最柔软的地带。

  读在心中柔软处,酒井法子,你的“铁杆粉丝”们或许因此不离开你。现在,申请10月26日开庭旁听的“粉丝”们已经远远超过当年申请沙林事件大枭麻原彰晃受审的人数。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