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年度女性"颁奖礼举行 抗家暴蕾哈娜致辞落泪(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09"年度女性"颁奖礼举行 抗家暴蕾哈娜致辞落泪(2)
2009年11月12日 09:09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小威廉姆斯台上讲自信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动人一刻

  维护女权 诗人慷慨感言

  女诗人安杰卢从前总统克林顿手中接过奖杯后,发表了慷慨激昂的感言:“女人,就是云中彩虹。这辈子生为女人,必是前世修来之福。”

  安杰卢是美国民权运动的重要人物之一,毕生致力于维护和争取妇女权益。她在文学艺术创作上也有很多成就,被授予30多项荣誉学位,一项普利策奖提名,其音像作品3次获得格莱美“最佳朗读专辑”奖,等等。(新华)

  抗家暴蕾哈娜致辞落泪

  在颁奖礼上,蕾哈娜获封“卷土重来巨星”。奖项由大卫·宝儿的模特儿妻子Iman颁发,表扬她在袭击事件后重新振作。Iman在台上说:“今年我们看到了蕾哈娜的另一面,她的伤痛留下不可磨灭的印象,不过现在我比以前更佩服她的坦诚和勇气,她用自己的疤痕,向世人诉说关于自强和觉悟的故事。”

  蕾哈娜开始致辞时,忍不住流下一滴眼泪,她抹泪时笑言因月事来潮,情绪特别容易激动,令众人大笑。她接着说:“我觉得很紧张,但也感到很荣幸。”她说为免遗漏应该多谢的人而拿出小抄,并多谢Jay-Z、好友、祖母与母亲。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