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经纪人承诺:戛纳所募善款春节后到账(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章子怡经纪人承诺:戛纳所募善款春节后到账(图)
2010年02月09日 10:54 来源:信息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章子怡在戛纳募款时很动情。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欢迎参与调查
章子怡诈捐的背后原因
明星个人的素质问题
明星背后团队的管理疏漏
中国慈善捐款的体制不完善
说不清楚
你对章子怡的看法有改变吗?
印象变差。
没有改变,还是喜欢她。
没有改变,以前也不喜欢她。
中立,这事与她无关。

  日前,再有网友爆料指章子怡在两年前一个慈善晚宴募捐到的32万人民币也都未到上海慈善基金会账上。

  根据搜狐网2008年10月21日《章子怡携手菲拉格慕捐助慈善基金》的报道,章子怡在晚会“当场解下佩带许久的心爱手表,进行拍卖”,最终以32万元人民币的价格被现场的一位女士拍得。新闻还写明“此款手表的拍卖款项以章子怡基金的名义捐献给上海慈善基金会。”

  有网友发现,32万元人民币刚好为45471美元,也就是章子怡基金会显示的尚存的数目。这样的巧合不禁让人猜想,当时拍卖的款项进入了章子怡基金会,但直到“诈捐门”事发之时都未过账到上海慈善基金会。

  记者向章子怡的经纪人纪灵灵求证,她却封口不谈,只是要记者找基金会及主办方。记者又向上海慈善基金会查证,相关负责人表示必须等财务核实此笔款项是否到账,截至发稿时间仍未有回应。记者又打电话向该品牌及活动主办方求证,但他们只确定此款名表是由章子怡捐出拍卖,其余一概不方便接受采访。

  信息时报:大家一直很好奇,为何章子怡之前接受访问时说到数字(指在戛纳募捐的善款)跟现在有很大出入,实际上“章子怡基金”账面只有四万五。

  纪灵灵:没有啊,都不少,搜狐都有报道我们是拿到了50万,对不对?

  信息时报:有人会觉得她在戛纳电影节有过这么隆重的一个募捐仪式,但最后得到的钱没有预想中的那么多。

  纪灵灵:一直都是50万,从来没有变过。当中有10万是邓文迪捐给别的机构,因为她着急。而且那个也不是仪式,只是几家媒体一起去弄的,就是一个活动跟国外的人说发生这个事情,希望能够凑一点钱,给灾区人民用。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