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本山曝小沈阳上春晚为堵大家嘴 王小利肯定火(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赵本山曝小沈阳上春晚为堵大家嘴 王小利肯定火(2)
2010年02月11日 09:01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 背景揭秘

  从小山庄到大上海

  《乡村爱情故事》虽说还是赵本山的师徒班底,但也有了新变化,小沈阳扮演的王天来由配角变成了主角。在前两部《乡村爱情》中,人物的爱情故事都围绕着象牙山村这个小山庄展开。而《乡村爱情故事》,背景从乡村转到了大上海,人物自然而然与大城市上海联系在一起。女主角王小蒙为了企业发展,要去上海取经、招商,她与永强的感情,开始在乡村与城市之间曲折传递。

  除了“谢广坤”唐鉴军、“刘能”王小利、“赵四”刘小光这些“乡村迷”们已经耳熟能详的,村里人一个都不会少,本剧中还增加了四位新演员,他们分别是扮演“王小蒙”的毕畅、扮演“李秋歌”的金玫玫、扮演“秋歌妈杨晓燕”的关婷娜以及扮演“上海专家”的金鸿鸣。

  这四位新加入《乡村爱情故事》班底的演员,除了曾在《马大帅》中扮演阿薇的关婷娜表演经验相对还算丰富,金玫玫曾作为主角参与过《乡村名流》的演出外,毕畅和金鸿鸣都只在《关东大先生》中小试过牛刀,这次都是到《乡村爱情故事》“练兵”来了。

  - 剧情看点

  1 赵本山小沈阳成翁婿

  在这一部中,王大拿(赵本山饰)和杨晓燕产生了感情,王天来和杨晓燕的女儿李秋歌也开始了秘密恋爱,两对最终都是有情人终成眷属。这样一来,赵本山和小沈阳在剧中就展开了一段“翁婿”情谊。

  2 王天来被人倒追

  这一部中王天来摇身一变成了姑娘们眼中的“香饽饽”,连王小蒙请来的上海顾问李秋歌他都没看上。王天来对谢大脚接连给安排的各路姑娘不理不睬,愁坏了谢大脚,听说豆腐厂新来了位上海姑娘,于是特意安排王天来去相看,没想到王天来依然没看上,却引发了李秋歌倒追王天来的情节。

  3 刘大脑袋又搅和

  王天来最终被李秋歌打动了,于是两人确定了婚事。秋歌的妈妈来到村庄里看望女婿,没想到居然被王大拿看中了。有趣的是,秋歌妈在被王大拿看中的同时居然也被刘大脑袋相中。最后,王大拿愤而将刘大脑袋辞退。(记者刘玮)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