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温兆伦"复仇"回追郭羡妮 被曝奚落对方倒霉(图)(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传温兆伦"复仇"回追郭羡妮 被曝奚落对方倒霉(图)(2)
2010年05月05日 10:10 来源:金羊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当事人说法

温兆伦否认“电话联络”

  对于“回追”一事,身在内地拍广告的温兆伦接受港媒访问时,矢口否认“电话联络”郭羡妮,并称博客上“讲的不是她”。

  温兆伦前日受访时承认有到香港买两部名车鼓励自己,并用作送给居于香港的前妻Winnie,但提到“再追郭羡妮”一事,他却矢口否认:“这几年没打电话给她,(她说你经常有打给她)有人说谎。”问到两人还是不是朋友,温兆伦则称朋友可以做,但真的没有再联络。

  至于被认为是“证据之一”的博文传情,温兆伦的解释则出乎意料:“不是讲她,是说潘星谊(内地女星),对方意外身亡,她是我们经理公司捧的艺人,想起她心情难过。”此外,他还狠狠地诅咒爆出事件的港媒:“有人歪曲事件,最近有赈灾,灾民没有饭吃,还做这些无聊事。”

郭羡妮改口称“祝福他”

  日前,当港媒就博文一事找郭羡妮要回应时,郭羡妮显然对温兆伦有避忌,先是表明“不想讲他,我想博文中讲的应该是另一个女子”,但她也坦承:“他经常有打给我,我们一直有联络。”

  不过,随着时间的发展,温兆伦跑出来指“有人说谎”后,郭羡妮也发怒了,前日回电视城开工的她,接过记者电话时改口称:“好离谱!他的Blog写的东西是很久之前的吧,是Fans告诉我的,我也担心被联想到,亲自打电话问他,他也说讲的不是我。那OK啦,其实分手亦是朋友,但我们没再见面,一年会有几次电话联络。”

  回到电视城后再被记者追访,郭羡妮仍继续就事件响应:“他没说想追我,我亦没有想过要和他一起,他有女友,但也祝他幸福快乐。”

★港媒爆料

很有能力令人不开心

  温兆伦在港媒眼中一向名声不佳,出名小气。有周刊爆出,他当年追求郭羡妮时,细心体贴无微不至,但一追到手,真面目即时现形。

  据知,当年温兆伦常对郭羡妮呼呼喝喝、态度粗暴,“狐妮”拍剧回家仍要斟茶倒水“服侍”他,被当女仆、哑忍两年后终于忍不住提出分手。而温兆伦的前女友李丽蕊也曾指他“很有办法哄人开心,也好有能力令人不开心”。至于如何令人不开心,那就不得而知了。

做慈善很小气

  温兆伦不时在博客上强调自己积极做慈善,捐助内地灾民和贫民,但2007年8月,某内地媒体却爆出他小气成性。原来,温兆伦到广安为身患白血病的4岁女孩筹集医疗费,他第一个向捐款箱里投进红包,奉献自己的爱心。在偶像的号召下,粉丝们踊跃将10元、50元等塞进捐款箱,但有关工作人员的爆料却令人大跌眼镜:“捐款箱里的5个红包中,最高金额为150元,并且这个150元的红包还不能确定是温兆伦捐的。”此事曝光后,在网上引起巨大回响,网友纷纷质疑他作秀成分多过做善事。(小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