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哽咽吐心声:之前经历的压力挫折都值得(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章子怡哽咽吐心声:之前经历的压力挫折都值得(2)
2010年06月02日 13:42 来源:成都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落泪了 这是我们少见的章子怡

  临近下午3点,主角终于出场了。章子怡上台致辞,时间长达8分钟。整个过程,章子怡表情始终严肃,语速很慢,虽然有演讲稿,但在发言过程中几次都停下来思索,期间甚至四度哽咽。

  随后,章子怡和到场的数名孤残儿童合影,孩子们唱起了《感恩的心》。

  成熟了 称再做慈善不会有压力

  下午3点过,章子怡来到德阳市旌阳区儿童福利院,为孩子们带去了整整一箱子铅笔、本子、玩具、酸奶。福利院的孩子们对章子怡很是欢迎,大家都叫她“子怡姐姐”。成都的同行上前问她再次回来(章子怡曾于去年5月访问了德阳的社会儿童福利院)有何感觉?章子怡说:“1年过去了,孩子们都长大了,看到了非常开心。”成都的同行又追问:“现在再做慈善有没有什么压力?”章子怡简单回应说“不会有压力,现在不想太多。”

   “我之前经历的一切压力和挫折都是值得的”

    章子怡致辞(部分)

  其实我今天想跟大家分享一下对于家的认识,对每个人来说,家就是挡风遮雨的屋檐,是我们在疲惫和受伤害的时候,可以偷偷流眼泪的地方,家也是一个角落,在我们感到无助的时候,可以依靠的地方,家也是漆黑的夜晚,等待我归来的明灯,我真的无法想象,没有家我们的生活该怎么继续。两年前当我听到地震的消息,我一直忍不住地哭,想到那么多家顷刻间被摧毁,那么多孩子顷刻间失去他们的父母,就在那一刻我开始为那些孩子担忧,希望所有的人,能为这些孩子做一点事情。即使我们不能够给孩子们一个真真正正的家,但至少能给他们挡风遮雨的屋檐,给他们学习的桌椅板凳,给他们一个静静地写作业的地方。

  其实今天站在这里的我,并不是那个大银幕上遥不可及的章子怡,我只不过是一个充满感恩之心的普通女孩儿。面对无情的自然灾害,我做的事情是微不足道的,但我还是会坚持慈善事业,继续努力。感谢德阳市政府给我这份殊荣,我想这份荣誉不止属于我,也属于所有有爱心的人。除了感谢之外,我也希望这个项目能如期动工,我将按照之前签订的协议,在项目动工后一次性将在戛纳募集到的40万美金按时如期汇入关爱儿童组织相关账户。

  今天是我第二次来到德阳,去年来德阳看这些孩子们,感触非常深,其实德阳是一个让我隐瞒了心愿和心事的地方,我坚信下次回来时,能看到他们清澈的眼睛和美丽的笑脸,能看到孩子们在我们的保护中心里快乐地生活着(哽咽)。想到这些,其实我应该是开心的(哽咽),我之前经历的一切压力和挫折都是值得的(哽咽)。

  今天是六一儿童节,祝愿所有的孩子节日快乐,同时我也希望大人们永远保持一颗快乐的心。 记者 钟茜 摄影 张磊

  

参与互动(0)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