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娱乐圈"炒房团":周润发囤地周星驰重建豪宅(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揭秘娱乐圈"炒房团":周润发囤地周星驰重建豪宅(2)
2010年06月02日 14:34 来源:羊城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比高”老总周星驰踌躇满志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后辈】

  李彩华炒楼有靠山

  寰宇电影老板林小明的前妻赵雪英婚变后失去了寰宇的控制权,她重操故业炒楼,身家倍增,被称为“6亿富婆”。当年被赵雪英一手捧红的李彩华也已离开寰宇,但她和赵雪英的感情不变,最近两人便一起到大坑看豪宅。

  记者发现两人来到新盘“上林”,先是关注四房连空中花园、坐拥维港海景、楼价过亿元的天价豪宅,之后又转去看3500多万港元的1500平方英尺单位(1平方英尺约等于0.09平方米)。事后,记者致电赵雪英,她却说这次只是来陪李彩华:“她住在大坑,这个区适合她,但她还在物色中。”

  没想到李彩华几年间已成为圈中小富婆。据传她之前为了解约,才刚向寰宇支付了上百万港元的违约金,接着马上斥资600多万港元一次性购下泰国旅游胜地华欣的两栋别墅送给妈妈做收租之用。据悉,李彩华全靠有个富贵男友王傲山———他是友邦保险香港区域总监,名下拥有多个物业。虽然两人拍拖仅一年多,但已有结婚打算。

  容祖儿最爱买豪宅

  入行十载,容祖儿最爱买豪宅,手头持有过亿元物业,是歌坛富婆。她除了最近购入杨受成的新盘“维壹”外,早前还买入一个市值1900万港元的铺位。虽然楼龄接近50年,收租回报不高,但她表示将专心等待有财团来收购。容祖儿是大忙人,全靠其母亲余金凤担任投资军师。

  阿娇一心当包租婆

  钟欣桐(阿娇)近年工作量贵精不贵精,但买楼却绝不手软,近期买入了马鞍山银湖“天峰”和西环“维壹”,看好后市。事实上她眼光甚准,名下四个单位都升值不少。她一向的策略是买楼收租,看来想做圈中包祖婆。

  阿Sa够谨慎次次赚

  蔡卓妍(阿Sa)的地产投资比较小心谨慎,不算活跃,但每次都有钱赚。她曾买下漾日居和碧瑶湾的单位,转手后共为她带来约700万港元利润。据悉,她每次买楼都是由妈妈拍板。现时阿Sa手上仅有一个市值约500万港元的海滨高层单位。 (阿文)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