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东君说喜欢演戏从没变过:做好自己最重要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8日 16: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年代剧《情满九道弯》日前收官,饰演“杨树茂”的韩东君做客中新有聊接受采访。他说,为了演好这位上世纪的北京胡同小伙,韩东君做了不少案头工作,“结合资料、想象力、剧本去演绎人物。”

  被问到如何评价剧中CP热依扎,韩东君笑称“这还用我说吗?人家都拿奖了”。他眼中的热依扎有点慢热,不太健谈,但熟了之后也会开玩笑:“我觉得她很知性,很善解人意,如果有机会我还想跟热依扎一起演戏。”

  而提到当下圈内的“营业内卷”,韩东君表示:“我不怎么营业,我的公司包括关注我的朋友们也很愁。他们说‘你不营业,你看人家都干嘛’。我管你干嘛,跟我没关系,我做好自己就完了。”

责任编辑:【罗攀】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