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井法子涉嫌违反兴奋剂取缔法 将遭警方逮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酒井法子涉嫌违反兴奋剂取缔法 将遭警方逮捕
2009年08月07日 11: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酒井法子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7日电 “中央社”报道,日本媒体快报报导,日本警方怀疑38岁女星酒井法子可能涉嫌违反兴奋剂取缔法,已申请逮捕状,将逮捕她。

  酒井的丈夫高相佑一2日晚间在东京涩谷街遭警察盘查时,发现身上携带安非他命,3日高相被警方逮捕。2日晚间,酒井曾到涩谷丈夫出事现场,之后下落不明。

  外界以为她带着10岁的儿子出走,担心她寻短。昨天确认她儿子3日起就托东京友人照顾,平安无事。

  酒井法子下落不明 日本网友自爆将其杀害埋尸

  东京警方请求逮捕状 准备追捕酒井法子(图)

   酒井法子公公发道歉声明 只字不提媳妇孙子失踪

   传酒井法子投靠宗教团体庇护 形象受损代言换人

  日本两家公司中止播出酒井法子的广告(图)

  老家亲戚证实酒井法子没在山梨露面 20年未见面

【编辑:张哉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