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可欣妈批刘德华当年劈腿:朱丽倩追很紧(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喻可欣妈批刘德华当年劈腿:朱丽倩追很紧(图)
2009年08月27日 08: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喻妈妈希望喻可欣早日嫁人,也替她安排相亲,但她都看不上眼。(资料照片)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相关报道:

  刘德华机场牵手耍心机 服饰精挑选地点设计巧(图)

  朋友:刘德华与朱丽倩还没结婚 小孩是亲戚的

  查小欣:刘德华不公开恋情是觉得媒体不会祝福他

  朱家生意伙伴爆料:刘德华朱丽倩早已结婚

  刘德华七夕认妻不再躲猫猫 朱丽倩机场被吓哭(图)

  8成网友相信刘德华会公开宣布结婚(图)

  刘德华返港急牵朱丽倩回家:大家给我一点时间

  中新网8月27日电 刘德华以十指紧扣高调“手法”让朱丽倩正名。前女友喻可欣献“淡淡的祝福”,但喻妈妈跳出来说:“华仔和喻可欣那时还在谈恋爱,是朱丽倩介入,而且追很紧。”

  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喻妈妈指刘德华当时劈腿(脚踏两只船),喻可欣还因此跟他大吵:“要她就不要我,要我就不要她!”接着就闹分手。喻可欣多年来放不下这段情,喻妈妈不舍也不甘,对刘德华终于认了朱丽倩,她酸说,不管当初是怎么抢的,她也算熬出头了。

  喻可欣和刘德华分手后,身体状况时好时坏,两年前还得了肺结核,所幸是非开放性(不会传染),为了治疗,她几乎不出门。她之前接受访问时透露,专心研读佛经,曾用易经替自己算命,“易经上说,等他结婚后,我就解套了。”

  

【编辑:张哉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