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婚前财产公证时醒了?经纪人不回应(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章子怡婚前财产公证时醒了?经纪人不回应(图)
2009年08月07日 08:44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组图:章子怡被证实与男友分手 盘点两人激情瞬间    

  章子怡结婚泡汤早有一人算定 宋祖德:明年搭上富豪

  章子怡:只要对宣传有利 说什么八卦都行

  两人恋到快婚了财产公证时醒了

    ■神秘人:因婚前财产分配不均,章子怡已与ViVi分手

  ■网友质疑:这是在为《非常完美》炒作!

  章子怡的爱情语录

  我是一个责任感很重的人。比如说一旦你爱上了一个人,或者是你有了这份情感,我不会说走就走,或者是说放弃就放弃了。 ——2004年

  我觉得女人不管是谁不管在任何年龄都需要一个情感寄托,千万别去相信一个正常的女人宣称:

  “我没有男朋友或者我不需要爱情。”女人就是一个情感动物,而且是一个非常强烈追求情感的动物。我亦如此,我是很感性的。但我知道我不容易找到一个可以真正让我依靠终身的人。 ——2006年

  纵使再爱一个人,也千万别指望去改变他。 ——2008年

  今天能相爱很好,人是需要一个寄托。情感的寄托是生命中最重要的一部分;但如果有一天,你们不相爱了,难道就因此失去自我?当没有爱情时,你就什么都没有了吗?我不想成为这样的人,我觉得只有独立的时候,才会更有力。——2009年

  两年前,章子怡与43岁以色列亿万富豪ViViNevo高调恋爱,去年两人宣布订婚,最近又称婚期延迟。昨日,记者意外获悉,这场跨国恋爱仿佛已走到终点,章子怡身边的神秘友人踢爆他们因婚前财产分配不均而导致分手。随后记者第一时间致电章子怡经纪人纪灵灵和其哥哥章子男,两人最开始都拒接电话,不过纪灵灵稍后给本报记者发来短信称:“一切都很正常”,更让此事显得扑朔迷离。更有不少网友质疑这是章子怡为炒作新片《非常完美》采取的策略。

  传情变章子怡手上不见鸽子蛋

  不久前,章子怡在一个公众场合上亮相时,被人拍到她手上已没有那枚“鸽子蛋”订婚钻戒,加上她又发声明证实婚期推迟,因此当时有人猜测,她和ViViNevo的感情出现了问题。孰料,这个问题比人们想像严重得多!昨日,有知情人向媒体爆料,原定今年完婚却因婚前财产分配不均,早在两个月前就分手了,其间章子怡曾飞美国补救,可惜失败而回。目前章子怡已经有了新男友。随即关于“章子怡惨遭男友退婚分手两个月变弃妇”的消息开始出现在网络上。此事其实已经有了前兆,章子怡刚刚接受一家周报采访时就透露了自己感情上的烦恼,她说:“我想要的还没有得到!比如说家庭,比如说婚姻,我觉得这些是我作为一个女人始终想拥有的,但我始终还没有得到。”

  有质疑为《非常完美》炒作?

  有人表示,章子怡推迟婚期的确有难言之隐。可今年7月份,章子怡还专门对外发表声明,说明了两人婚期推迟的具体原因,并否认ViVi患有外界传言的艾滋病。声明上称,“章子怡女士及ViViNevo先生推迟婚期,皆因两人近来事务繁忙,并非某些恶意人士杜撰之疾病的原因。”1个月之后,突然就传出两人分手的消息还是让不少人很诧异,因此有网友表示,这是章子怡利用婚变在为宣传自己担任制片的《非常完美》进行炒作,因为她近日录制电视节目《零点锋云·联盟影评》,主持人提出“八卦也是一种宣传方式”,她表示赞同,“对呀,所以只要对电影有好处。说吧,说什么都行,没关系。”

  摆乌龙经纪人称“其他都很正常”

  婚变的消息出炉后,有媒体致电章子怡经纪人,经纪人表示不要看网上的消息就捕风捉影,都是无聊的媒体没事找事。但对于章子怡与男友现状问题却始终不肯做出正面回答,含糊其辞大摆乌龙。本报记者也拨打章子怡经纪人纪灵灵的手机,最开始一直占线,后来转移到秘书台。拨打章子怡哥哥章子男的电话,对方干脆关机。熟料半个小时之后,纪灵灵给本报记者回来一条短信:“子怡最近都在全力以赴宣传她制作和主演的《非常完美》,其他都很正常!谢谢关心。”

  -新闻回顾

  去年就传将签婚前协议

  章子怡的男友ViVi的身份神秘,是高盛集团最大的私人投资人、时代华纳集团最大的个人股东、传媒大亨默多克长孙的教父,但他的身家连《福布斯》也得不到答案,没有人知道他真正的身家。《福布斯》杂志曾经希望调查清楚他的经济状况,以便统计他是不是该出现在他们的亿万富豪排行榜上,结果却怎么都查不到。另有消息称,ViVi坐拥47亿美金(约300亿人民币)身家。去年7月就有传闻称ViViNevo将与章子怡签婚前财产协议书,确保不会发生分家产的闹剧。双方约定一旦离婚,女方可获得一定的赡养费,而不会分到财产。这样以来就将赡养费和财产彻底划清了界线。在国外,如果不做婚前财产公证,离婚后的财产将由夫妻两人平分,因此,许多亿万富豪离婚后身家大缩水,也有一位英国名模3次嫁富豪离婚3次赚巨款。 欣欣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