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岁伊丽莎白·泰勒第九次出嫁 比未婚夫大29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78岁伊丽莎白·泰勒第九次出嫁 比未婚夫大29岁
2010年04月12日 08:41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今年2月刚满78岁的玉婆,早前才被传出拒绝入院做手术等死,但美国某杂志日前报道,最近泰勒与49岁的杰胜订婚,将第九度出嫁。知情人士指:“他们两个真心相爱不是秘密,所以,如果他们订婚的话,我们绝对不震惊,但他们不想公开。原本泰勒以为自己不会再爱别人了,但认识了杰胜后令一切都改变了。”玉婆还曾向记者透露杰胜是她遇过最好的男人之一,这是她爱上对方的原因。

  早前有报道指玉婆因脊椎侧弯恶化而要入院做手术,但她拒入院宁愿在家中等死,甚至因为早前生日未有人为她办生日派对,感到孤零零,令她对人生感绝望。但现在又传出与男友杰胜订婚,不禁令人怀疑杰胜是否瞄着泰勒的身家。

  78岁泰勒再订婚 盘点玉婆8段婚姻嫁7人传奇人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