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天曾与葛优想上春晚"被毙" 笑言长得太寒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梁天曾与葛优想上春晚"被毙" 笑言长得太寒碜
2009年01月15日 13:56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梁天(左)称自己“还是在剧组里混着”。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葛优、梁天、谢园,曾经是上世纪80年代的喜剧“三剑客”,如今葛优仍然活跃在一线,梁天和谢园却渐渐淡出幕前。近日,梁天和谢园合作的都市平民喜剧《小区故事多》正在京郊热拍,记者前日前往拍摄现场探班。接受采访时,梁天还回忆起了当年他们“三剑客”一起开公司的往事,“谢园学识渊博,爱谈电影理论;葛优喜欢表演,是艺术家;而我天生适合管剧务,所以我们仨凑到一起,成了铁哥儿们。现在我们各自有各自的发展,葛大爷成了大腕,谢园当了教授,我还是在剧组混着,大家都挺开心的。”梁天还透露,当年他们三个还有一段想上春晚“被毙”的往事,“1990年我们排了个小品想上春晚,谢园演老师,我和葛优演学生,结果到那就给‘枪毙’了,没说明确原因,我们猜是因为自己长的太寒碜了。后来我们就基本死心了,还是踏踏实实拍影视剧吧。” (记者 林芳 摄影报道)

【编辑:张哉麟
    更多文娱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