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达蔡明首度牵手电视剧 <眼花缭乱>初二将播——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郭达蔡明首度牵手电视剧 <眼花缭乱>初二将播
2009年01月19日 14:25 来源:华商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著名小品演员郭达、蔡明表演《点歌》。 中新社发 赵振清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在小品舞台上合作近20年后,郭达、蔡明这对老搭档有了新“突破”———首次合作拍摄的生活喜剧《眼花缭乱》,将于大年初二在北京卫视播出。

  这部电视剧讲述了北京一四合院里,住着退休工人老胡(郭达饰)和女儿兰子。老胡把闲置的一间房子租给了三位外国小伙子。谁料这几个交不起房租的房客,后来却阴错阳差成为留美归来的CEO温迪(蔡明饰)的下属,而温迪却正是老胡的前妻……

  为了寻求突破,郭达在剧中戴上了头套,出演的老胡一角仍是个老实巴交的好男人。谈起首次联手蔡明演电视剧,郭达表示,和蔡明已经熟到一个眼神就能明白对方意思的程度。对此,蔡明却笑着拆台:“我觉得没什么默契,他老走神。无论和谁搭档,重新演一个角色,就是重新活了一回。”

  2009年春晚,郭达蔡明表演的小品叫《北京欢迎你》。郭达谦虚地表示,小品还不行,还要再改。总想把剧本搞得最好,现在已经改到40稿以上了。

【编辑:杨子
    更多文娱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