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淇难摆脱拍裸照包袱 称“一失足成千古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舒淇难摆脱拍裸照包袱 称“一失足成千古恨”
2009年01月06日 14: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12月16日,《非诚勿扰》北京首映。舒淇在现场披露,一向喜欢独处的她在拍摄《非诚勿扰》的过程中渐渐习惯了集体生活,回家之后反倒不太习惯,“怕导演真的觉得我挺冷血”,所以特意写了一篇博客。舒淇说:“一开始很不习惯剧组生活,但是导演他们总会自己做饭,在剧组里就突然闻到饭菜香,慢慢就像左邻右舍的感觉了。” 中新社发 AEG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月6日电 在影坛拥有一席地位的舒淇,每次受访总逃不开年轻时拍摄裸露照片的话题,舒淇说年轻时叛逆不懂事一失足成千古恨,现在想的是自己能不能把它挽救回来。

  台湾“今日新闻”报道,尽管舒淇已经在影坛拥有一席地位,不过每次总逃不开年轻时拍摄裸露照片的话题,面对记者再次询问,舒淇说年轻时叛逆不懂事一失足成千古恨,现在想的是自己能不能把它挽救回来。

  “突然有人就一个敞篷车子在我面前呼啸而过,然后就很大声的就说:‘脱星!’那时候我就才觉得说,为什么我要在一个马路上被人家这样讲”,回忆起这段在香港街头被羞辱的往事,艺人舒淇说当时自己忍不住流下眼泪。

  不过,此后她也发誓一定要在影坛把脱掉的衣服,一件一件的穿回来,她说当年这些裸照,不但让家人承受了莫大的压力,还迫使她结束一段感情。

  舒淇说,因为当时有男朋友,他就开始跟我讲,你拍写真集是不对的,然后就不让我跟经纪公司的人联络,后来就开始吵架最后终于分手了。

  19岁的时候,因为经纪公司的安排,舒淇拍摄了一连串裸露的照片,当然也因此闯出名号进而踏入影坛,如今再次被翻开不愿回顾的过往,舒淇以“一失足成千古恨”来形容。她说,“年纪小没想到那么多,又很叛逆,所以在做什么都不会考虑那么多的后果。”

  尽管舒淇现在已经在影坛受到肯定,不过裸照的话题,对她而言,还是个永远没有办法摆脱的包袱。

【编辑:张哉麟
    更多文娱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