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克群自导自演MV 与女主角浴缸洗鸳鸯浴(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吴克群自导自演MV 与女主角浴缸洗鸳鸯浴(图)
2009年01月06日 16:38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吴克群与许玮宁。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虽然因为脊椎伤痛困扰而取消自己的首场个唱,吴克群2008年仍没有闲着。他在年头推出过一张《为你写诗》,年尾又出一张《 新歌+精选合辑》,本周榜上冠军歌正是这张合辑中的主打歌《爱太痛》。

  在《爱太痛》MV中,吴克群不仅自导自演,还邀请名模许玮宁前来助阵。歌曲唱的是失恋的人的心声,但是MV画面却十分甜蜜。吴克群还搂着许玮宁坐在浴缸里洗鸳鸯浴。MV中有一段女生帮男生刮胡子的情节,吴克群设计了这个桥段是想表达恋人之间的信任,“刮胡子是男生很私密的行为,而且有点危险,所以一般不假手于外人。之所以能放心女友帮忙,代表对她的完全信任与百分百爱恋。”“导演”吴克群解释说,MV是通过失恋者回忆过往甜蜜时光来表现“爱太痛”这一主题,“情侣之间爱得越深、越亲密,等到分手之后再回想一定很痛苦,所以我在歌词里唱,‘能不能不再爱了,因为爱太痛’。”

【编辑:杨子
    更多文娱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