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拒沾买榜风波 坦言谎称生病不露面(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王力宏拒沾买榜风波 坦言谎称生病不露面(图)
2009年01月15日 10: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王力宏昨拍新歌MV,踢腿时眼神有杀气。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月15日电 SonyBMG本月8日以王力宏之名发起“拒买榜自律公约记者会”,获周杰伦(周董)等艺人响应,但王力宏却缺席背上骂名,当时SonyBMG的理由是他“急性肠胃炎”,昨他露面拍MV推翻此说法,表示公司希望他出席,但他“想要维持中立态度,不想卷入口水战”,最后以声明表达想法,没在记者会露面。

  这场烧了10天的“买榜风波”,从他和罗志祥(小猪)专辑交手后点燃,越演越烈,昨王力宏“灭火”的意味浓厚。

  据台湾媒体报道,对于记者提问,王力宏不断绕圈子,但结论都在强调自己没有暗批小猪、也不是该记者会发起人。当天到场的周董曾对被王力宏放鸽子表示意外,昨王力宏说:“谢谢他来挺我,但我没有和他沟通,不知道联络的窗口是谁。”

  外界解读“拒买榜记者会”是SonyBMG为王力宏首周销售不如小猪解套,昨王力宏自信表示:“我不需要排行榜去肯定我的音乐,我也可以承认没有1张专辑曾拿过年度冠军。”尽管他态度诚恳、努力解释,但由于8日那场打着他名号的记者会瑕疵不少,例如不少公司未受邀引发撕裂唱片圈质疑,最后还是得由他站上火线收拾残局。

  批买榜延烧10天

  .1/4点燃战火

  罗志祥五大金榜夺冠,王力宏说:“我老板告诉我,这些排行榜公信力不够。”SonyBMG发声明暗指罗志祥公司买榜

  .1/8动员同业

  SonyBMG以王力宏之名发起拒买榜记者会,但未邀请所有唱片公司,王力宏缺席挨批

  .1/10天后抱怨

  江蕙所属喜欢音乐等公司,未受邀参加拒买榜记者会,忧被贴上买榜标签

  .1/14划清界限

  王力宏称非拒买榜记者会发起人,表明想维持中立、不愿卷入战火的态度

【编辑:程娟
    更多文娱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