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本山对剧本颇有信心 坚持要带小沈阳上春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赵本山对剧本颇有信心 坚持要带小沈阳上春晚
2009年01月08日 14:42 来源:济南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08年11月28日晚,南京市鼓楼区引进的《刘老根大舞台——赵本山演笑会》文艺演出在南京五台山体育馆上演。赵本山率领“本山军团”的众笑星们以强大阵容现身南京,为观众献上了一场原汁原味的东北二人转表演。 中新社发 刘小楚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还有不到20天,央视就要上演春晚大戏了。今年春晚怎么演?有什么新特点?总导演郎昆近日在进行网络访谈时,解答了这些疑问。

  演员全部真唱将是今年春晚的最大看点。郎昆坦言,这也是春晚制作的最大难点,但真唱有无可比拟的优势,它能够让观众感受到现场气氛和真情实感。

  今年春晚的最大特点是加强互动,回归“大联欢”。本次春晚将以“中华大联欢”为主题,力图营造全球华人同庆新年的气氛。郎昆介绍说,上世纪80年代的春晚,演员可以在台下演,观众也可以上台闹,互动性很强。最近这些年,春晚的演播厅从当年600平方米发展到3000平方米,台上台下距离拉大,成了剧场化、殿堂化的演出,“联欢”二字难觅踪影。而今年的春晚将通过特别的手段,让观众再回到上世纪80年代那种集体联欢的氛围,做一场名副其实的春节“联欢”晚会。在演员方面,晚会将照顾各个年龄段的观众。2008年,中国的喜事、难事结伴而来,说起2009年春晚的主题时,郎昆表示,春晚不会忘记我们共同经历的一切喜与悲,但这毕竟是一次全国人民大年夜里的联欢,晚会更多地还是要辞旧迎新,要与大家一同展望新生活。

  郎昆还透露,此次春晚的舞美总设计师参与了北京奥运会开幕式总设计工作,他会把在开幕式上未能实现的设计方案拿到春晚上来。同时,卷轴等中国元素也将在春晚中得到体现。

  赵本山坚持带小沈阳上春晚

  赵本山的经纪人高大宽昨日透露,老赵日前将爱徒小沈阳再度招至麾下排练小品。虽然春晚剧组对小沈阳不是很“感冒”,前不久刚刚将其拒之门外,但是赵本山还是放不下爱徒,对自己的本子也是相当有信心。

  在赵本山剧本初次接受央视审查的时候,他的爱徒小沈阳作为赵本山搭档一度被寄予厚望,然而随着本子被毙掉,小沈阳也被无情地“拿下”。这是小沈阳继去年春晚节目被“枪毙”、元宵晚会节目被砍之后又一次被春晚拒绝。高大宽向记者证实,赵本山这次的“新搭档”还是爱徒小沈阳。但是剧本上有了变化,此番小沈阳的身份不再是赵本山的儿子。虽然春晚一直没有接受小沈阳,但是赵本山一直对爱徒难以 割舍。

【编辑:杨子
    更多文娱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