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子乐笑工厂重磅推出"牛年雷作品" 牛气冲天——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雷子乐笑工厂重磅推出"牛年雷作品" 牛气冲天
2009年01月19日 15: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月19日电 从《爱情来了你就上》到《麻男辣女诱惑你》,一年承诺8到10部“原创减压戏剧”的“雷子乐笑工厂”在2008年制作了9部话剧。加上3个版本的《天生我song我忍了》和7个版本的《爱情来了你就上》,共计19部作品。雷子乐笑工厂的每部作品都是一票难求,观众热捧。看“雷子乐笑工厂”的“减压戏剧”已经成为都市上班一族的一种时尚,一种潮流。有很多观众甚至说,小剧场话剧我只看“雷子乐笑工厂”的。“雷子乐笑工厂”提出的“就是让你笑”的口号为无数工作繁忙压力大的人提供了精神大餐,“减压戏剧”从此叫响京城。而在为数不多的戏剧制作公司中,出品人张成晓勇和制作人雷子乐以及他们的厂牌“雷子乐笑工厂”一同成为京城小剧场话剧界响当当的品牌和票房保证。

  2009年是农历的牛年,“雷子乐笑工厂”更是牛气冲天。近日,“雷子乐笑工厂”总裁、出品人、著名影视戏剧演员张成晓勇向记者独家透露了“雷子乐笑工厂”的“牛年雷作品”。这7个作品分别是:《你敢跟我比牛吗》之《全村就我光着腚》、《你敢跟我比傻吗》之《唐僧要娶白骨精》、《你敢跟我比美吗》之《天上嫦娥是我姐》、《你敢跟我比潮吗》之《我们一家都是人》、《你敢跟我比酷吗》之《光着膀子打领带》、《你敢跟我比雷吗》之《骑着三轮当宝马》、《你敢跟我比倔吗》之《我的头上长仨旋》等。另外,除了“雷子乐笑工厂”的大本营八一剧场之外,人艺的首都剧场、人艺小剧场、人艺实验剧场、保利剧院、解放军歌剧院、先锋剧场等众多剧场也将加大支持雷子乐笑工厂的力度。2009年,“雷子乐笑工厂”会继续成为京城小剧场话剧的产量老大!“雷子乐笑工厂”牛年会更牛。

 

【编辑:程娟
    更多文娱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