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 新 专 题::
·胡锦涛出访非洲八国
·地方"两会"热点纷呈
·朝核问题六方会谈
·第六届亚洲冬季运动会
·中共元老薄一波逝世
·世界华商大会暨日本中华年
·中国移动发布首份责任报告
中国进出口企业第五届年会
中国进出口企业第五届年会
整合全球资源 服务中国企业
  2007年1月20日,由商务部国际贸易经济合作研究院与中国进出口银行共同主办的“中国进出口企业第五届年会”将在京拉开帷幕。年会随着中国对外贸易的发展而壮大,已成为中国国际经贸领域最具权威的商务活动。
2006年中国外贸进出口达1.76万亿美元 增23.8%
中国进出口企业第五届年会将于1月20日在京召开
海关总署关税征管司负责人就《进出口税则》答问
中科院报告预测2007年中国贸易摩擦形势依然严峻
中国新税则将于元旦实施 大幅调整进出口关税
中国进出口银行筹资 将发行七亿美元境内债券
中国服务贸易进出口高度集中 港、美、日列前三
商务部与进出口银行签约共促中国企业国际竞争力
检索:
中国进出口企业年会简介

    2001年12月11日中国加入WTO。为了使广大的外经贸企业及时了解入世后的国际贸易环境与国内政策环境的变化,增强企业国际竞争力,促进中国从贸易大国走向贸易强国。自2002年开始,经原外经贸部批准,在每年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与“全国外经贸工作会议”召开之后。由原外经贸部国际贸易经济合作研究院主办“中国进出口企业年会”。   

    首届年会于2003年1月10日在北京召开。邀请了包括原外经贸部副部长龙永图在内的各有关政府部门领导、专家学者、企业家400多位嘉宾参加……<全文>

 资讯·动态
全球权威认证巨头第二届全国认证服务月活动启动(1月11日14:50)
浦发银行将参加第五届中国进出口企业年会(1月11日14:43)
2006年中国外贸进出口达1.76万亿美元 增23.8%(1月10日17:57)
中国进出口企业第五届年会将于1月20日在京召开(1月10日14:16)
中国新税则将于元旦实施 大幅调整进出口关税(12月31日18:26)
中国进出口银行筹资 将发行七亿美元境内债券(12月29日15:00)
中国服务贸易进出口高度集中 港、美、日列前三(12月28日14:53)
 言论·背景
中国进出口企业第五届年会组织机构(1月11日14:40)
“中国进出口企业年会”简介(1月10日14:42)
海关总署关税征管司负责人就《进出口税则》答问(1月5日22:29)
中科院报告预测2007年中国贸易摩擦形势依然严峻(1月3日11:11)
中国政府加强出口商品技术服务应对国外贸易措施(12月25日21:12)
商务部就国外技术性贸易措施对中国的影响答问(12月25日16:01)
中国外贸再创新高 明年可能成世界第二大贸易国(12月23日12:15)
参会嘉宾
傅自应、胡晓炼李若谷、梁骧马力、法布里斯·埃克罗夫管涛、徐海燕邓鼐斌、沈明高陈凤翔、陈海宁Willem Blom、Stefaan BlondeelAlice H.Hsu、王子先隆国强、沈丹阳戴明明、戴志伟科特·梅尔泽、高耀松陆梅、徐帅军、李中元王国文Justin L.Barrow、吴瑜章霍建国、张骥袁长祥、何力马林、裴克为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图片库服务】-【资源合作-【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有奖新闻线索:(010)68315046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备05004340号]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