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概况
     烟台古称芝罘。《史记》记载,秦始皇统一中国后,曾三次东巡,三次登临芝罘岛;汉武帝也曾驾临芝罘行登基大典。烟台建城已有600多年历史,公元1398年(明洪武31年),为防海寇侵扰,在芝罘筑狼烟墩台,又称“狼烟台”,烟台由此而得名。
     烟台全市面积1.37万平方公里,人口646.8万。这里山海相映,风光秀丽,物产丰富,气候宜人,冬无严寒,夏无酷暑,素以“黄金海岸、人间仙境、鲁菜之乡、葡酒名城”的美誉著称于世,是海内外游客理想的滨海生态旅游观光和休闲度假胜地……[点击详细]
栖霞牟氏庄园——“中国民间小故宫”
      为进一步加强与国内知名网络媒体间的交流与合作,烟台市委外宣办组织策划于6月18日至22日举办“仙境之旅-中国网络媒体烟台行”大型采风活动,本网记者全程参与,将及时发回对烟台支柱产业、产品集群以及旅游经济、海洋经济、民俗文化等方面的最新报道……
组图:栖霞牟氏庄园 名传“中国民间小故宫”
山东招远发展“黄金旅游” 逐步发掘特色传说
烟台蓬莱民企兴建三仙山景区 拟今秋开园
金都新时尚:招远另类采金成就绿色“炼金术”
首届烟台国际葡萄酒节9月启幕 叫响“烟台造”
蓬莱复兴海上新“丝路”年港口吞吐量1500万吨
招商“选”资?烟台开发区绿色引资环保先行
组图:网络媒体记者参观张裕酒文化博物馆
烟台上半年旅游创汇百万美元 拟建国际旅游城市
“中国网络媒体烟台行”今启动 首访烟台山
检索:
蓬莱阁
黄渤海分界坐标
海底世界
长岛晚霞
蓬莱"仙境"
烟台一瞥

鸟瞰烟台

烟台苹果

地下酒窖

烟台机械
 

 最新报道
金都新时尚:招远另类采金成就绿色“炼金术”(6月21日21:49)
首届烟台国际葡萄酒节9月启幕 叫响“烟台造”(6月19日22:58)
蓬莱复兴海上新“丝路”年港口吞吐量1500万吨(6月19日22:29)
招商“选”资?烟台开发区绿色引资环保先行(6月19日21:59)
烟台上半年旅游创汇百万美元 拟建国际旅游城市(6月18日20:50)
“中国网络媒体烟台行”今启动 首访烟台山(6月18日20:20)
山东烟台检方探索"平和司法" 化解纷争减少对抗(6月14日16:13)
把学生健身纳入督导 烟台:开不齐体育课校长担责(5月8日17:08)
 芝罘风情
山东招远发展“黄金旅游” 逐步发掘特色传说(6月23日17:21)
烟台蓬莱民企兴建三仙山景区 拟今秋开园(6月21日22:36)
烟台市重修百年商业老街朝阳街 将重现当年繁华(5月12日01:34)
烟台学子自费制2008米巨幅 10万师生签名迎奥运(4月27日21:45)
烟台小学作业变成"菜单式" 学生可自主选择作业(4月11日20:49)
 图说烟台
组图:栖霞牟氏庄园 名传“中国民间小故宫”(6月23日17:35)
图:中国名楼蓬莱阁 虎踞丹崖夜色瑰丽(6月20日21:46)
组图:“海上仙山”烟台长岛风光掠影(6月20日21:19)
组图:网络媒体记者参观张裕酒文化博物馆(6月18日23:15)
烟台奇树开出三色花 罕见花树引得众人称奇(图)(3月21日14:34)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图片库服务】-【资源合作-【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有奖新闻线索:(010)68315046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备05004340号]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