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暴安良 各国超酷警车大汇总(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除暴安良 各国超酷警车大汇总(图)

2010年09月29日 11:00 来源:爱卡汽车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警车,对于普通人来说,是一个既熟悉又陌生的车种.说它熟悉,是因为基本上每天它都会和我们见面,无论是派出所的巡逻车,还是交警的执勤车,都是警车一类,说它陌生,那是因为究竟警车是什么样子,它和普通的量产车型有什么区别呢?

最受青睐的警车—宝马

  说道宝马,人们总会不自然的想到社会精英,成功人士,甚至煤老板,殊不知如今我们的警察叔叔也开始配上宝马了.

宝马325警车版

  早在2009年11月,宝马就以体验式营销的方式,让宝马3系警车加入了北京长安街的巡逻队伍.

宝马5系警车成为上海世博会的护航车辆

  今年的世博会,上海警方为了展示其实力,更是一次性配备了22部宝马5系警车作为世博会护航专车.而国宾车队的护航摩托车,早已经成为了宝马最坚实的阵地.

宝马325警车装配齐全

专业的警用设备与车内容为一体

  其实,宝马警车除了摩托车外,最主打的车型还是3系,其亮点在于优异的操控性能,以及全方位的安全保护.

宝马3系的操控性相当了得

  宝马3系警车以宝马320i领先型为基础,配置2.5升218马力直列四缸发动机以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其最高车速可达240公里/小时,0—100公里加速仅需8秒,应该说是国内警用车型中数一数二的性能车了。

内饰与3系一样,但增加了许多设备

专业设备是警用车的必需品

这些设备是绝对符合现代警车需求的

  与国内一般的警车只是在普通车型上增加警灯警报及警用涂装的简单改装不同,宝马3系警车的警用版本可以说是全方位包装。警灯,警报及涂装是必不可少的,在此基础上,可以与中央信息库联网的车在警用电脑系统虽然国内没有技术平台,但还是出现在了宝马3系警车版上面,同时,该车后座中央扶手内还具备储存一支MP5微型冲锋枪的枪架以及3个弹夹的储物格,可以说为警员提供了全方位的保护。

宝马警车可是警员们的向往哦

  当然,选择宝马作为警用车辆的地方,毕竟在国内不是很多,但宝马在警用车辆上所提供的丰富而完善的配置还是值得国内警用车辆供应企业学习的哦。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