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暴安良 各国超酷警车大汇总(图)(4)——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除暴安良 各国超酷警车大汇总(图)(4)

2010年09月29日 11:00 来源:爱卡汽车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捍卫汽车王国的治安—德国警车

  既然说到车,就肯定要提到汽车王国德国,奔驰,宝马,大众等一系列世界名车均具有德国的国籍。

宝马5系是德国相当普遍的警用车辆之一

尚酷,迷你是很Q的警车哦

  德国的警车有很多车型,从宝马MINI的COOPER,到奔驰E级车,可以说只要是德国产的车,都能够作为警车使用。不过,德国警车也很有地域特色,比如宝马的故乡慕尼黑的警车就绝大多数选用宝马作为警车,而奔驰的老家斯图加特自然就是奔驰了。

保时捷警车是德国警车最经典的车型

传统与时尚最完美的结合

  但是,德国有一款警车得到了各地方警方的认可,那就是保时捷卡雷拉S,该车由保时捷御用改装厂TECHART负责升级改装,除了增加了曝闪,警灯,警笛等基本警用配置外,冲锋枪储存箱及弹夹储存格,还有GPS电脑等先进设备均可以在该车上找到。

旅行车版本占据了德国警车的大多数市场

奥迪A4是很平民的警车

  或许德国的警察应该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了,他们的车个个都是操控性能一流的性能车型。当然,这也是由于德国部分高速路没有限速,警方不得不使用高性能车辆追捕逃犯。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