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暴安良 各国超酷警车大汇总(图)(5)——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除暴安良 各国超酷警车大汇总(图)(5)

2010年09月29日 11:00 来源:爱卡汽车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令人羡慕—澳洲警车

  澳大利亚没有完全自主的汽车工业,连唯一的澳大利亚品牌霍顿如今都是通用旗下的子品牌,不过,澳洲的警察所选择的警车基本都是澳洲本土生产的车型,这也是澳洲警方将纳税人的钱用在纳税人身上的一种体现吧。

澳洲警车很宽大

本土车型占据绝对主导

  澳洲警察同美国警察一样,分为普通的警察以及联邦警察。普通警察的车辆有很多种,宽大舒适的澳洲产福特猎隼(FALCON),皮实耐用的霍顿海军准将(COMMODORE),还有坚固的福特皮卡,以及经济耐用的澳洲三菱出品的MAGANA。

海军准将是澳洲非常普遍的警车

高速路警车动力澎湃

  这些车的共同特点是均为澳洲生产,配置6缸汽油发动机或4缸涡轮柴油发动机,空间宽敞,维修便利。

福特XR8是联邦警察的专用车之一

还有霍顿HSV

  相对而言,联邦警察的待遇要比普通警察更好,他们的座驾是一水的福特猎隼XR8以及霍顿海军准将的HSV高性能版,全部是V8发动机,动力强劲,鲜艳的红色,绿色,或者紫色,相当炫目。

甲壳虫是为数不多的进口车型

虽然澳洲也有环保警车,但霍顿这类大排量车型还是主流

  当然,澳洲也有进口警车,比如丰田环保小车普瑞斯,还有小巧的莲花跑车,但这些车少之又少,几乎可以忽略不计,而且要说干重活,还要澳洲本土的那些大家伙给劲。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