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暴安良 各国超酷警车大汇总(图)(3)——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除暴安良 各国超酷警车大汇总(图)(3)

2010年09月29日 11:00 来源:爱卡汽车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最高端的警车—兰博基尼

  高性能跑车的故乡意大利所配置的警用车辆一定会令全球警察羡慕不已,那就是跑车届中数一数二的兰博基尼盖拉多。

高性能汽车王国的警车同样具备高性能

兰博基尼盖拉多,意大利警察的骄傲

  兰博基尼盖拉多配置了5.2升V10发动机,6速自动变速器,其输出功率达到了560马力,只需要不到4秒的时间便可以破百,绝对是无敌型警车。

性能绝对没得说

  操控性能自不必说,单是这凶狠的外观,就足以令犯罪分子心惊胆颤。而且身着帅气制服的警员,从这样一部高性能跑车中出来,一定会吸引许多羡慕的目光,特别是警花美眉,相信会收到不少玫瑰花。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