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激情有享受 30万元该如何选择B级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有激情有享受 30万元该如何选择B级车

2010年10月15日 16:03 来源:爱卡汽车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我们选车是越来越细化,就拿B级车来说吧,15万元也可以有入门车型选择,比如马自达6或者奔腾B70以及景程,戈蓝等等。在高一点20万元就有更多的丰富车型可供挑选,比如君威,致胜,雅阁,天籁,凯美瑞等等。今天我们主要是针对一些高档一点的B级车做一个推荐,目的是让那些精英人士以及懂得享受驾驭激情及用车舒适的群体有一个更好选择。价格嘛,就定在30万元左右,如果太高或太低恐怕都难以有一个满意答案,大伙追求的就是一个精确定位,今天我们推荐的也就是一个非常准确的划分,30万元到底在国内市场能够买到什么样的B级车,而他们将给用户带来什么样的异同将是我们关注的重点?

    车型一:一汽-大众CC

  推荐车款:2010款 2.0TSI至尊型

  指导价格:29.98万元

  自身亮点:轿跑车造型绝对让人心动,动力底盘比较成熟

  国庆几天随意漫步几家汽车4S店,都可以发现国产大众CC比较受到30-40岁年龄段消费群体所关注。究其原因的话,进口大众CC虽然早已引入国内,但价格无疑太高。而喜欢运动风格和代步需求相结合的用户目前在合资大众产品中似乎除开CC外就只有迈腾了。但无论从外观还是车型本身大气豪华运动而言,迈腾都离我们需求有一定差距。而大众CC的国产上市,正好弥补了不少人对运动B级车的更高要求。所以现在市场上,大众CC是一车难求,除开产量的原因,更多的是它能够满足大伙激情和享受的双重定位,所以僧多粥少的局面暂时不会改变。

参与互动(0)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