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激情有享受 30万元该如何选择B级车(5)——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有激情有享受 30万元该如何选择B级车(5)

2010年10月15日 16:03 来源:爱卡汽车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宝马318i也是采用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不过相比320i功率略低,最大功率100kw/5750rpm,180N.m峰值扭矩在3250rpm时释放,配合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10.8秒的0-100KM/h加速效果也令人满意。 底盘则是宝马一向的强项,前置后驱的动力布局,50:50的前后荷重比也提升了整体的稳定性。前悬使用了目前大多数车辆上都能见到的麦弗逊悬挂,但是铝制控制臂的加入和双枢轴的设计提升了其稳定性和响应特性,后悬的多连杆结构则更好的平衡了操控和舒适。而宝马一贯强调的人车合一的驾驶体验也是其相比同级别竞争对手的最大优势。指哪打哪的车头与方向精确关联优势,绝对满足我们大多数人对驾驶乐趣的需求。318i的悬挂调教延续了宝马3系的一贯作风——硬朗、直接又不缺乏韧性。这种硬悬挂的设定让宝马318i在高速通过弯道时的车身稳定性能到了保证。

参与互动(0)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