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激情有享受 30万元该如何选择B级车(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有激情有享受 30万元该如何选择B级车(2)

2010年10月15日 16:03 来源:爱卡汽车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一汽-大众CC曾被欧洲媒体评为“大众家族最漂亮的车型”,尽管它使用了与迈腾相同的平台,但COUPE的外形风格和更丰富的配置还是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的关注。和迈腾相比,CC在外形上的提升是全方面的。4门Coupe式车身的线条流畅动感,车顶优美的曲线配上翘起的车尾显得十分性感。前后灯组也变的更加时尚,尤其是漂亮的尾灯,绝对让人善心悦目。大众CC的4个超前卫的无框车门绝对能为车主带来不少羡慕的眼光,相比那些普通轿车,我想这应该是大众CC比较受欢迎的重要原因之一,十足的轿跑味道,绝对带给我们个性化的用车感受。

  大众CC车内感受绝对没有外形的惊艳,其实和迈腾的风格样式差别不会太大,十足的大众味道。不过细细打量,除开色彩更运动外,其材质和手感也比迈腾更为出色。当然,如果只是为了车内这些细小差异,我们倒还不用去选择更高价格的CC了。大面积的天窗也是大众CC吸引人的地方,不过开启时能向上稍稍抬升,无法向后打开,这倒是有些另类了。棕黄色真皮座椅的材质不错,加上车门内衬同样着色的相映成辉,倒是让我们不由得立马将迈腾抛向脑后。空间倒不是大伙看中大众CC的直接理由,毕竟轴距比迈腾仅仅长了几毫米而已。说实话,如果要讲究后排舒适的话,CC的头部空间甚至因为桥跑设计还相对压抑一些。

参与互动(0)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