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激情有享受 30万元该如何选择B级车(9)——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有激情有享受 30万元该如何选择B级车(9)

2010年10月15日 16:03 来源:爱卡汽车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作为以操控性为卖点的运动车型,锐志采用了同级别少见的后轮驱动布局,与前驱车相比,其车体前后重量分布更合理,对于提升操控性有很大帮助。前双叉臂、后多连杆悬挂的表现也不错。但偏轻的方向盘损失了一些路感,方向准确性和人车沟通不足,在驾驶乐趣方面打了一些折扣。

  配置方面,2010款锐志比老款更全面的照顾,包括双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以及前后头部气囊甚至膝部气囊在内10个安全气囊足够让我们感到安全无处不在。标配的VSC车身稳定让主动安全也变得更为全面。这款2.5L顶配更增加了驻车辅助系统、G-Book系统、还包括了Pre-Crash预碰撞安全系统、随动转向前大灯、ACC雷达自适应巡航、全景倒车影像系统以及坡起辅助功能,另外,GPS导航,全车包围、电动折叠后视镜也是一应俱全。

  结语:今天我们推荐了30万元有激情又有享受的车型,总的来看他们都具有运动不错的基因,而且舒适豪华也比较到位。像大众CC,尽管和迈腾同平台同动力同底盘,但轿跑的风格无疑给了大家更多良好感受。而宝马3则是当之无愧是操控的利器,有足够舒适性的前提下,犀利的驾驭会给我们更多激情。新一代锐志更多的体现了运动与驾驭的定位,为了对得起30万元的身价,其配置豪华程度也绝对可以媲美其他车型,不过后排空间还是比较有限。

参与互动(0)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