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改款唱主角 十月上市新车盘点(图)(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小改款唱主角 十月上市新车盘点(图)(2)

2010年10月28日 14:33 来源:爱卡汽车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众泰朗悦

  上市时间:2010年10月12日

  厂商指导价:6.98万-8.98万

  新车看点:朗悦是一款个性非常鲜明的车型,在实用性上特别是空间上的出众表现,灵活多变的空间让朗悦可以在家用、商务和轻型货运之间自由切换。而宽阔的视野也是该款车型一大优势,无论驾乘都会有别具风味的体验。

  众泰朗悦首批上市车型推出了六款车型,搭载汽油发动机,而油/汽双燃料动力的两款车型将在随后推出。在座椅布局上朗悦还分为5座和6座两种。售价区间为6.98-8.98万元。

  

五座车型 厂商指导价

1.6L五座基本型

6.98万元
1.6L五座豪华型 7.98万元
1.6L五座尊贵型 8.88万元
六座车型 厂商指导价
1.6L六座基本型 7.08万元
1.6L六座豪华型 8.08万元
1.6L六座尊贵型 8.98万元
爱卡汽车网制表

  众泰朗悦基本沿袭了菲亚特梦迪博朗的外观设计,扁平的车头加上宽车身的设计使得整车给人非常沉稳的感觉。高车顶、低腰线的设计带来了巨大的车窗面积和良好的视野。朗悦的车身尺寸为4089/1871/1695(mm),轴距为2666mm。

众泰朗悦

  朗悦拥有一些非常独特的设计,首先是前排三座的设计在国内同级车型中绝无仅有,这也使得手刹和变速箱必须被挪到别处。左手手刹可以初次会让人颇有些不习惯,而变速箱挡杆被安置在中控台上,与中控台集成一体。

众泰朗悦

  朗悦空间设计非常出色,能够轻松解决家庭出游、外出商务等多种综合性需求。前排中间座椅折叠后,立即呈现一张宽大的带双杯槽及乘员席中央扶手的“桌子”,可在驾乘时放置小件物品。

众泰朗悦

  除此之外,车内各个部分也都设置了数个储物盒,如前排驾驶座的储物盒、乘员席头部的储物盒,还有前后排中间座椅折叠形成的小茶几,设计巧妙,实用而方便,最大效能地利用空间,满足乘员储放小件物品的需求。

众泰朗悦

  配置方面,朗悦标配了双安全气囊、制动系统失效报警、制动系统磨损报警系统和倒车雷达等,另外其尊贵型车型还配有侧气囊和头部气帘等配置。舒适性配置方面,朗悦标配了织物座椅、后排快拆座椅、前后电动窗、遥控钥匙和伴我回家照明系统等,另外,朗悦豪华型和尊贵型还配有电动座椅、皮质方向多功能方向盘及半自动空调系统等。

众泰朗悦

  动力方面,朗悦采用了1.6L排量发动机,最大功率76kw,峰值扭矩145Nm/4000rpm,匹配5速手动变速器。另外朗悦还有汽油/天然气混合双燃料引擎的车型。

  铃木利亚纳a+

  上市时间:2010年10月17日

  厂商指导价:6.28万-10.66万

  新车看点:利亚纳之前的销量并不尽如人意,在推出1.4车型后,更低的价格和天窗的增加还是将为这款颇有卖点的车型注入新的活力。

  昌河铃木利亚纳在上市很长一段时间里都面临叫好不叫座的窘境,今天1.4L利亚纳正式上市,而新车的名称也被定为利亚纳a+。新利亚纳将搭载1.4L国产发动机,价格门槛进一步降低。

  

利亚纳a+ 官方价格(万元) 惠民价格(万元)
标准型 6.28 5.98
豪华1型 6.68 6.38
豪华2型 7.08 6.78
爱卡汽车网制表

  利亚纳a+外观上有明显变化,进气格栅处由原来的镀铬横条变成了网格状,另外保险杠形状也有所变化,显得更加的运动。另外新车还配备了原来车型上没有的天窗。后部的变动主要集中在保险杠区域,取消了防擦条,增加了后开口式小包围。

昌河铃木利亚纳a+

昌河铃木利亚纳a+

  利亚纳1.4L车型搭载了铃木最新提供的K14B-C型发动机,而K14B则已经在昌河铃木北斗星上搭载,排量为1372mL,功率70kw。有新发动力型号中的“C”代表增加了VVT技术,动力进一步提升。

昌河铃木利亚纳a+

昌河铃木利亚纳a+

  现款利亚纳三厢和两厢车型均搭载1.6L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或者四速自动变速箱,售价区间为8.76-10.66万元,而采用1.4L发动机的所带来的另一个最大的变化是售价将下调。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