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改款唱主角 十月上市新车盘点(图)(3)——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小改款唱主角 十月上市新车盘点(图)(3)

2010年10月28日 14:33 来源:爱卡汽车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2011款北京现代伊兰特

  上市时间:2010年10月18日

  厂商指导价:8.98万-10.38万

  新车看点:2011款伊兰特的改变主要体现在外观上,包括对前格栅、前雾灯、后雾灯、前保险杠、后保险杠、后组合尾灯、后牌照装饰条、轮毂等进行了设计变更,外形更加时尚、简洁。

  此次上市的新车共有11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98万元到10.98万元。全新的造型令该车更加时尚,更加大气,同时也更符人们当下的审美观点,特别是伊兰特的主力消费群体的观念。

  

2011款北京现代伊兰特车型 售价(万元)
1.6L手动舒适版 8.98
1.6L自动舒适版 9.88
1.6L手动舒适型贵雅版 9.18
1.6L手动舒适型清新版 9.28
1.6L手动舒适型优全版 9.48
1.6L自动舒适型贵雅版 10.08
1.6L手动舒适型清新版 10.18
1.6L自动舒适型优全版 10.38
1.6L GLS手动豪华型 9.98
1.6L GLS手动豪华型贵雅版 10.18
1.6L GLS自动豪华型 10.98
爱卡汽车网制表

  该车是伊兰特继2007年推出小改款后的又一次改款。本次改款以外观升级为主,包括全新造型的保险杠,更加时尚的大灯及后尾灯,还有全新款式的轮毂造型等等。

2011款伊兰特

  同时新款伊兰特的前大灯也进行了重新设计,形状变得更加不规则。特别值得一提的是,2011款伊兰特在外后视镜上增加了转向灯,符合时下的设计潮流。

2011款伊兰特

2011款伊兰特

  配置方面,2011款伊兰特完善了大灯高度调节功能,同时推出两款个性化选装包,选装包一是“天窗”,选装包二是“真皮+天窗”,消费者可根据自己的需求和喜好自由选择。

  新宝马5系Li领先型

  上市时间:2010年10月18日

  厂商指导价:44.96万-62.76万

  新车看点:作为新宝马5系的入门级车型,5系Li领先型减少了一些豪华配置,降低了成本,从而售价也有所下调,消费者也有了更多的选择。而一些安全和动力配备并没有被减掉,从这点还是可以看出宝马汽车在注重品质的同时,对安全性和动力性的高标准要求。

  宝马此次推出的5系Li领先车型共有3款,分别为523Li领先型、528Li领先型、535Li领先型。售价为44.96万元到62.76万元。

  

国产全新华晨宝马加长5系领先型 官方售价(万元)
BMW 523Li领先型 44.96
BMW 528Li领先型 55.06
BMW 535Li领先型 62.76
爱卡汽车网制表

新宝马5系长轴距领先型

  宝马5系Li领先型在外型上内饰方面并没有变化,主要体现在配置和车内功能上。减少了一些豪华配置,从而拉低了市场售价,成为5系的入门级车型,让喜爱这款车的消费者可以有更多的选择车型。

新宝马535Li领先型

新宝马535Li领先型

  全新宝马535Li领先型装备了3.0升直列6缸双涡管单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25千瓦/306马力,动力性达到3.5升排量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水平。配合8速运动型变速箱,其0-100公里加速时间仅为6.2秒。领先型提供了 iDrive,专业导航系统,后排遮阳帘电动调节和座椅加热等豪华配置。

新宝马535Li领先型

  宝马528Li领先型和豪华型一样,装备了3.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排量于上一代的530Li相同,但性能更好,也更具经济性。其0-100公里加速只有6.9秒。iDrive, BMW专业导航和蓝牙等备受欢迎的先进配置一应俱全。

新宝马528Li领先型

新宝马528Li领先型

  全新523Li领先型同样装备了2.5升直列6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50千瓦/204马力,百公里加速8.6秒,标配8速自动变速箱。百公里油耗仅为7.9升,比上一代车型节省了18%的燃油消耗。降低了客户的使用成本,而且有益于节能和环保。

新宝马523Li领先型

新宝马523Li领先型

  宝马5系Li领先型在配置上进行了调整,譬如523Li,其领先型与豪华型相比,减少了GPS卫星导航、座椅记忆等配置。原先的大屏幕变成了现在普通的小屏幕,取消了蓝牙电话、自动防炫目后视镜,前排电动座椅则取消了腰部支撑调节功能,后排还取消了电动加热功能,头灯的随动转向系统也被减掉。

新宝马528Li领先型内饰

新宝马528Li领先型内饰

  全新5系长轴距除了最先进发动机技术之外,应用的高效动力技术还包括:制动能量回收系统、电动冷却液泵、电动转向助力泵和按需操作的空调压缩机、智能降阻进气格栅以及低滚阻节能轮胎等。这些技术在领先型上并没有进行缩减。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