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改款唱主角 十月上市新车盘点(图)(6)——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小改款唱主角 十月上市新车盘点(图)(6)

2010年10月28日 14:33 来源:爱卡汽车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金杯海狮H2L

  上市时间:2010年10月27日

  厂商指导价:15.58万-18.98万

  新车看点:从名字也能意会到这款车型与丰田海狮之间的关系,外观上基本完全相似,而从内饰丰富的配置上来看,自主版的海狮将以高性价比来赢的客户。

  金杯海狮H2L此次共推出3款车型,分别是标准型、豪华型以及旗舰型,售价为15.58万元—18.98万元。大海狮在金杯全新的H2平台上打造,这也意味着金杯此后将拥有H1和H2两个平台。

  

金杯海狮 售价(万元)
标准型 15.58
豪华型 16.98
旗舰型 18.98
爱卡汽车网制表

  金杯大海狮是华晨金杯在全新的H2平台推出的首款车型,在今年4月的北京车展上首次亮相,金杯大海狮车身尺寸为5420*1880*2285mm,轴距达到3110mm,为14座车型。座椅组合的形式可以多变,满足了驾乘者对空间的不同需求。

华晨金杯大海狮

  大海狮的内饰以深色调为主,套色搭配,商务感十足。倒车雷达、停车辅助系统(PDC)、DVD集成GPS导航系统、门未关严报警、冷却液报警、防眩目内后视镜、后门便捷式内开启等多项配置,提升了驾乘者的舒适性,则突显出金杯海狮H2L的科技气息。

华晨金杯大海狮

  安全方面,大海狮运用CAE加固车身设计,前排双安全气囊、ABS防抱死制动系统、加固车门防撞钢梁、强力防撞杆配合撞击缓冲区,在受撞击时为驾驶者提供周全的保护。

华晨金杯大海狮

华晨金杯大海狮

  动力方面,金杯大海狮搭载的4RB2发动机,拥有102KW的超大功率,不仅为整车提供强劲的动力,而且达到了“国Ⅳ”排放标准。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

  2011款MINI

  上市时间:2010年10月28日

  厂商指导价:未知

  现款参考价格:24.9万-37.9万

   新车看点:此次2011款MINI只是一次小改款,全系车型将进行改款升级,并首次引入了一款MINI-One车型。

  2011款MINI全系改款车型将于10月28日正式在国内上市,并首次引入MINI-One车型。2011款MINI共推3个排量共计10款车型,其中包括Cooper、CooperS、MINI-One、Clubman、ClubmanS以及推出上述部分车型的敞篷版。另外,在2010年10月29日,中国首家MINI4S店也将正式开业。

  

MINI车型 发动机排量
Cooper ONE 1.6L
Cooper FUN 1.6L
Cooper Excitement 1.6L
Cooper Cabrio 1.6L
Cooper S 1.6T
Cooper Cabrio 1.6T
MINICLUBMAN车型 发动机排量
CLUBMAN ONE 1.6L
CLUBMAN FUN 1.6L
CLUBMAN EXCITEmeNT 1.6L
CLUBMAN S 1.6T
爱卡汽车网制表

  新车刚刚在巴黎车展上正式亮相,在外观方面并没有做出太大的变动,只是在部分细节进行升级。2011款MINI在车头造型上,是改用在MINICoupe概念车与Countryman上出现的元素。比较明显的是在下半部进气格栅部分,左右两端都增加了镀铬边框点缀的D型进气孔,同时更为丰富的线条也出现在了雾灯周围。

2011款MINI

  MINI经典的侧线条被保留下来,至于车尾部分则各有不同的变动。 Clubman原先以车牌分开的左右网格,在新车型上连成一体,并且移至车牌下方。而Cooper车型,则是大致维持原先的设计,但网格的轮廓修饰得更加锐利,同时将导车灯与后雾灯整合,并且以镀铬边框加以点缀,同车头相呼应。

2011款MINI

  内饰方面新MINI也进行了小的调整,其中包括全新设计的音响和空调系统控制按钮、以及CD/MP3舱门等。配置方面将增加升级版收音机、MP3/CD播放器、AUX接口微型导航仪、彩色行车电脑显示器、蓝牙和USB音频接口等。

2011款MINI

2011款MINI

  动力方面,据悉2011款MINI将通过改进液压系统,提升燃油喷射压力,估计车型的最大输出功率会有略微提升,譬如普通版车型的1.6L发动机功率将会小幅提升8kW。另外,新车还将提供新的颜色及新款轮毂。

2011款MINI

  此次MINI全系改款上市车型中,最大的亮点在于首次引入MINI-One车型,其将搭载1.4升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0kW(95马力),最大扭矩140Nm。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