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改款唱主角 十月上市新车盘点(图)(7)——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小改款唱主角 十月上市新车盘点(图)(7)

2010年10月28日 14:33 来源:爱卡汽车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帝豪EC8

  上市时间:10月29日

  厂商指导价:或10.98万起

  新车看点:作为吉利的首款中级车,它的出现将使自主品牌中级车市场出现新的变革。无论从做工到设计,都还算是精细,对这款吉利的首款中级车还是充满了期待。

  作为吉利旗下的首款中级车,帝豪EC8已经进入最后的上市倒计时。将于10月29日在天津正式上市,作为吉利的首款中级车,其起步售价或从10.98万元起。

帝豪EC8

多功能后视镜具有前后双折叠功能

  外观方面,帝豪EC8车身线条流畅利落,造型较为大气,前大灯采用黑底灯壳的透镜设计,造型没有刻意营造个性,而是与整车风格保持一致,保险杠上的雾灯由镀铬装饰包裹,具有一定的时尚气息。帝豪EC8的尾部造型稳重扎实,采用了LED光源组合尾灯颇具时尚感。

吉利帝豪EC8

帝豪EC8

  车轮上,与上市的帝豪EC718匹配的六幅涡轮式轮毂不同,帝豪EC8应用的是放射性10幅全铝轮毂,符合其商务车型的定位。

帝豪EC8

  动力单元,帝豪EC8将采用沈阳航天三菱的4G6系列发动机,在技术上并没有明显优势,但成熟稳定可靠。目前吉利还没有能力推出大排量的发动机,三菱动力也是唯一选择。

帝豪EC8

  在帝豪EC82.4L自动挡车型,将匹配四速自动变速箱,而2.0L车型则只配备了5速手动变速箱。帝豪EC8底盘将采用与凯美瑞相似的前麦弗逊独立+后两连杆式独立悬挂。

  本田歌诗图

  上市时间:10月30日

  厂商指导价:或30万起

   新车看点:本田歌诗图的出现,要得益于宝马X6所引爆的全新SUV跑车跨界风潮,本田汽车推出了歌诗图和讴歌ZDX两款Crossover车型,不同于定位高端的ZDX将矛头直指X6,歌诗图则是来自于第八代雅阁平台,其定位将介于城市SUV--CRV和8座位的Pilot车型之间。

  在今年的9月1日,广汽本田在北京正式发布了歌诗图(Crosstour)品牌。10月30日,这款“轿跑型豪华跨界车”歌诗图(Crosstour)将在上海正式上市。

广汽本田歌诗图

  作为本田旗下一款高端五座跨界车型,从外形来看,歌诗图有颇多的雅阁元素同时也借鉴了讴歌ZDX的设计元素,车头的设计仍然能看到八代雅阁的影子,不过是中网格栅尺寸进一步加大,而大灯尺寸却更加收窄后留出了长条状的雾灯框位置,营造出更加厚实的车头。车轮采用了五叉星的运动风格设计。车身侧面及腰线和国产雅阁如出一辙,而车身尾部的溜背造型则充分融入了跨界风潮的流行趋势。

  虽然与常规意义的SUV车型完全不同,不过歌诗图的离地间隙又要明显高于普通轿车,实现了比普通轿车稍强的通过性。新车采用与雅阁相同的2800mm轴距,除了高出近200mm的车身高度,雅阁歌诗图在车身长度、宽度上也全面超越了三厢版轿车尺寸。

歌诗图

歌诗图

  内饰方面,歌诗图的设计风格与雅阁也是非常的接近,特别是中控台的按键布局。各按键按钮与雅阁的设计如出一辙,令人熟悉。仪表台上真皮包裹的内饰整体纹理清晰、颜色搭档到位。

歌诗图

  歌诗图标配双区控制空调系统,前排电动座椅以及AUX辅助音频输入系统,更高级别的还有卫星广播系统、加热座椅和导航系统等。在空间上,歌诗图的设计恰到好处,后排乘客的舒适性可以得到保证,即使坐进3位成年大汉也不会觉得紧凑。

歌诗图

歌诗图

  动力系统方面该车和雅阁通用发动机、变速箱、底盘等主要部件,动力方面 在动力配备上,歌诗图将搭载3.5升V6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06Kw,最大扭矩为339Nm,歌诗图将搭载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悬挂方面将会采用前双摇臂独立悬挂和后多连杆独立悬挂。

歌诗图

  而未来歌诗图还有可能推出现款雅阁上应用的2.4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2Kw,最大扭矩为225Nm的车型。偏近SUV的特性使得该车在海外有四驱版本,但是就目前的状况来看,出于成本因素国产四驱系统版本车型可能性不大。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