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会受到车船税照顾 低排量合资小车推荐(3)

2010年11月18日 09:30 来源:爱卡汽车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车型三:广汽本田飞度

  价格:8.98~12.98万元

  排量:1.3L,1.5L

  卖点:小车大空间,油耗理想

  飞度线条更加趋于圆润似要营造紧凑级MPV效果的车身轮廓,在时代气息浓烈的LED尾灯装饰下,赋予了整车时尚、动感的气质。通过腰线,设计师对车身的立体动感做出了很好的诠释。LED设计的后尾灯,不仅有提升车辆被动安全性的作用,且相对老款的平淡设计,其富有质感的对比色调又显得十分漂亮。

  飞度还延续了上一代产品在车内空间上的优势——轴距较老款增加了50mm,达到2500mm,在乘坐空间上直逼一些偏小轴距紧凑型车。多层式内饰尽管看上去有些复杂,但是并不凌乱,功能按钮清晰明了。最欣赏的就是是中控两侧的空调出风口下方有两个固定杯托。夏季利用空调冰冻饮料最合适不过,平时还可以放置零钱等小物品。

  飞度将原有老看的1.3L发动机增加了i-VTEC技术,在动力和燃油经济性方面都有一定的提高,最大功率73Kw/6000rpm,峰值扭矩127N.m/4800rpm。而1.5L发动机则沿用老款,只是通过提高转速将最大功率也从79kw增加至了88kw/6600rpm。峰值扭矩也达到了145N.m/4800rpm,性能参数和主流的1.6L车型相差不大。

  在日系车中,本田的转向手感算是偏沉的,飞度也一样。但这和轻松的驾驶感受并不冲突,反而让轻盈的飞度在高速行驶中有沉稳的表现。从悬挂的调校上也能感觉到,飞度更多的趋向于家用的舒适性,减震效果很好,并没有想象中那么硬,与它运动的外观有一定的反差。5速自动档相比同级常见的4速自动档是一个优势,虽然避免不了大油门下的顿挫,但平顺和节油还是比4速强不少。

  飞度的标准配置很一般,相对于它这个价格来说,不算丰富,该有的双安全气囊,ABS+EBD、四门电动车窗以及电调后视镜都还是可以找到。而1.5L车型全系标配四轮碟刹,这是一个极大进步。最少在小车中,这是一个不多见的配置。

参与互动(0)
【编辑:魏巍】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