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以大为美 国内能买到的全尺寸SUV(图)(2)

2010年11月18日 14:37 来源:爱卡汽车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另外,雷克萨斯LX570采用了“易进易出”的设计方案,当驾驶员熄火后,车身高度会自动下降,分别是前轮降低60mm,后轮降低40mm,方便乘客进出车辆,当再次启动后,车辆高度会回复到正常状态。先进的可调空气悬挂系统不仅给上下车提供方便,而且在通过一些野外路面时,也能让车身增加更高的离地间隙。

  雷克萨斯LX570装备了一台5.7升V8全铝发动机,具有DualVVT-i双智能正时可变气门控制系统,最大功率270kW/5600rpm,最大扭矩530N·m/3200rpm,从数据看,强大的扭矩在保障了越野需要的蛮劲外,足够大的排量也提供了高速中所需的动力储备。配合6挡自动变速箱,其官方0-100加速时间,竟然达到7.8秒,这对于一台2.7吨的SUV来说实属不易。

  从雷克萨斯LX570的车身结构上讲,非承载式的车身结构算是对越野定位最专业的设计!带整体桥的车架能提供强大的车身抗扭曲性,坚固大梁的可以在车身倾斜时有效的抵抗重力带来的变形,这也是承载式车身无法比拟的。另外,带有Torsen LSD中央差速器的全时四驱也是保证LX570通过性的重要因素。一般情况下,LX570扭矩前/后分配为50:50,一旦感应到车轮附着力有所不同时,前后的扭矩分配便会从65∶35或35∶65进行变化;而双差速器系统可以直接提供左前、右前和后轮3向扭矩输出。与以往不同的是,现款车型将四驱模式切换等功能集成到了后面的拨杆上面,不像老款一样是一个手柄。

  除了尾部配备了摄像头,雷克萨斯LX570还在车头以及右侧外后视镜各配备了一个摄像头。这样一来,连驾驶员不易观察到的车身右侧情况也能一览无余,安全性大大的提高了。虽然在人们心目中,越野就是应该狂野地四处撒欢而无所顾忌,但实际上越是在野外,越是需要掌握更多的地形情况。

参与互动(0)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