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以大为美 国内能买到的全尺寸SUV(图)(5)

2010年11月18日 14:37 来源:爱卡汽车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车型三:林肯领航员

  售价: 135.00万元(2010款)

  特色:夸张的外观,宽敞空间,舒适定义

  车头是领航员最具特色的地方,充分继承了林肯血统,体现了美国车大气沉稳的特色。十字盾形车标,镶嵌在车头的正中位置,特别醒目,与大型的散热格栅融为一体。18英寸的合金轮毂以及255mm的宽轮胎,在领航员庞大的身躯下并不显得庞大。周身浅颜色的下包围裙边将整车的沉稳气势衬托出来。车尾的设计显得平淡了一些,方方正正,棱角分明,倒也将大气硬朗展露无遗。

  领航员中控台的造型与宽大的黑色车身相呼应,特殊金属材料所特有的质感和视觉感与直线条的完美组合,营造出驾驶舱内舒适、惬意而大气的氛围。坐入驾驶位置,仔细琢磨各种开关和旋钮的功能,还会发现“领航员”的特别之处:虽然方向盘不能前后伸缩调节,但是脚踏板可以上下调整位置;方向盘上的各种控制键,除了常规的电话、音响,还能调整空调的风量大小,这在其它汽车中是不具备的。

  领航员有着5672*2002*1984mm的巨大车身尺寸,加之轴距3327mm的超大指标,其空间布局毫不费力。设置在中排座椅中间的储物箱,大得可以放十几瓶矿泉水,而中排座椅也因此变成了独立式。车厢内一些巧妙的空间设计值得肯定,第二排头部空间凹进去的部分,不仅使头部空间增大许多,感觉上也如同家里的客厅一般;而第三排的宽敞出人意料,即便是成年人坐进去也不会觉得局促。领航员”行李厢的设计,比其他不少高档SUV要人性化许多,只需按动电钮,就很容易地放倒第三座椅将地板放平,而在其他SUV车型绝对需要自己动手了。

参与互动(0)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