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以大为美 国内能买到的全尺寸SUV(图)(6)

2010年11月18日 14:37 来源:爱卡汽车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领航员采用全新的5.4升V8动力,最大输出功率可达228Kw/5100rpm,最大扭矩为365N·m/3600Rrpm,动力相当强劲,让驾驶它的每个人都觉得动力澎湃,激情四射。新型发动机搭配全新的6速自动变速器,提供两轮或四轮驱动。新的动力系统通过增加变速器的速比范围,并融入更先进的发动机制造工艺,在提高汽车性能的同时,也进一步提高了燃油经济性。

  在弯道中,虽然领航员依然秉承了美国车风格偏软的悬挂设定,但是相对较大的轮矩使得这款车在高速过弯时的侧倾现象并不明显。“领航员”的悬架系统采用四轮独立空气悬架,在坑凹的路面可以通过旋钮调整到四驱模式,此时底盘会升高10cm。另外,领航员也具备电动展开式踏脚板,当车门打开时,电动踏脚板会从车门侧板下伸出10厘米,车门关闭时又会自动缩回。这样讨巧的设计,不仅上下车方便,也免去了行驶时不必要的麻烦。而行李厢的开启键则放在车厢头顶处,方便而醒目,看似厚重的车门,10秒钟内就搞定了。

  林肯领航员拥有真正意义上的高传输效率,提供2轮高速、自动控制全轮驱动和4轮低速的驱动模式设置。或许有人觉得牵引力控制系统对车轮打滑的反应存在稍许滞后,不过一旦进入特殊调整状态林肯领航员肯定能够解决打滑的问题。

参与互动(0)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