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以大为美 国内能买到的全尺寸SUV(图)(3)

2010年11月18日 14:37 来源:爱卡汽车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车型二:凯迪拉克-凯雷德

  售价: 139.80万元(2010款)

  特色:大气豪华,混合动力先进

  外型计上,凯雷德将凯迪拉克“艺术与科学”的理念诠释的十分完美。抢眼的镀铬进气格栅秉承了前卫概念车Sixteen的设计风格,竖直排列的钻石型前大灯,垂直于车尾两侧的LED尾灯组,大量的直线构成的车身轮廓,当然还有大尺寸的高抛光轮毂和周身闪耀光芒的镀铬装饰。

  凯雷德的内饰具有典型的美式风格,中控台、宽大座椅都大面积的采用真皮、实木以及金属拉丝面板,营造出一种豪华的气氛。尽管较高的车身使得上下车变得不那么容易,好在凯雷德设置的脚踏板。在开车门的瞬间踏板自动展开,关上车门又自动收回去,彰显现代科技便利。

  得益于巨大的车身尺寸以及高达2946mm的轴距,凯雷德拥有极为宽敞的车内空间,前后共布置三排座椅。第一排座椅非常厚重,带有14向电动调节;后两派座椅空间适中,并且可以按比例放倒,另外后排还有独立的自动恒温空调和车顶的DVD屏幕。第三排座椅腿部空间还是非常不错的,但和其他同级SUV车型一样地板较高影响了乘客腿部舒适程度。

  凯雷德Hybrid车型装备一台Vortec 6.0升V8发动机,这台发动机带有VVT可变气门正式功能,最大功率248Kw/5100rpm,最大扭矩498N.M/4100rpm,具备AFM智能燃油管理系统,可根据路况自动切换到4缸工作状态。出于燃油经济性方面的考虑,这台发动机的动力输出要比普通版上的6.2升发动机略逊一筹。虽然采用更为顺畅柔和的CVT无极变速箱,不过该车百公里加速仍然只需8.7秒,其在城市道路行驶中更可节省多达40%的燃油消耗,综合路况条件下百公里油耗仅11.2升。

参与互动(0)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