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图的是安全感 5款女人最爱的SUV车型(图)(5)

2010年11月19日 13:54 来源:汽车点评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新一代跨界车典范 X6

  宝马X6是如今宝马在国内的SUV车型中最受关注的车型,其热门度甚至已经超过了曾经X5和X3,而究其原因就是因为它是一款完全颠覆了一般SUV和家用车理念的车型,更好的空间分布,更好的空气动力学特性以及更个性时尚的外形,而且还这么敦实,女人不爱它谁爱它?

  曾经看过一个关于宝马X6和新5系GT的设计理念介绍,其设计理念完全是为了让家庭使用更加简介和方便,比较高的作为高度却与轿车一样的进入门槛,更灵巧更实用的后备箱储物空间设计,足够大的车内使用空间以及绝对嚣张的动力输出效果,这就是宝马5系GT和X6关于让你生活质量更好为前提的设计理念。

  而X6对于女性来说,不仅仅是更个性时尚的外形设计,同时还有它让女性用车更方便、更容易的各种细节设计,尤其在中国,娇小玲珑型的女孩儿更是繁多,但是更多女性又都喜欢SUV车型,但是SUV对于她们而言最大的弊端就是太高,而X6则让绝大部分的女性不至于再爬上车,或者穿着短裙的姑娘们也不再需要先看观察四周再迅速上车的举动了。

  当然,内饰设计肯定也是女性选择它的重要原因之一,只是X6的内饰并没有什么太出众之处,进入里面抛开乘坐感受的话,一般人都会认为这里面跟宝马X5没什么太大的区别,可以说X6的内饰很宝马也很X5。

  X6优雅的外形下隐藏的可是完全相反的暴力级机器,其有两款动力配置选择,分别为最大释放动力225kW/400Nm的3.0L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一款最大释放动力300kW/600Nm的4.4L涡轮增压发动机,你可能理解不到这两个数值的概念,不过你可以将踩下油门的X6想象成一只有着优雅外形的愤怒爆熊。

笔者小结:

  很欣赏宝马X6的设计理念,用宝马自己的话说就是集合了轿跑、SUV、MPV以及轿车的各种特有性质而设计出来的可以适应全人群需求的车,不过即便如此,它也只能是少众派的爱车,毕竟百万起的价格对于绝大部分老百姓而言,它还不如3环内买套房子交个首付呢。(文/闫孟滢)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