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广州明日重启机动车单双号限行

2010年12月04日 10:10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日,记者从市公安交警部门获悉,明日开始,广州市机动车单双号限行区域和亚残运会专用通道将启动,区域和设置与亚运会有所不同。单双号限行范围缩小,环市路天河路亚运专用通道取消。

  仅限6区和大学城

  12月5日至12月21日,每日7时至20时,在广州市黄埔、天河、荔湾、越秀、海珠、白云区行政区域,以及番禺区的大学城、南沙港快速路(南环高速路—清河东路)、清河东路(南沙港快速路—石清公路)范围内道路行驶的机动车按车牌(含临时行驶车号牌)最后一位阿拉伯数字实行单号单日、双号双日行驶。

  亚运专用通道范围调整

  12月5日至12月21日,每日6时至22时,将在机场高速、华南快速干线、南环高速、南沙港快速、清河东路、广园快速路、车陂路、奥体路、东二环高速公路、京港澳高速公路等道路设置亚运专用通道。亚残运会专用通道设置与亚运会专用通道相比较,增加华南快速(南环高速以南段)为亚残运会专用通道,减少环市路、天河路、中山大道的亚运专用通道。

  货车黄标车受限

  同时,11月1日零时至12月21日24时,未持有绿色环保标志的汽车不可以进入广州市行政区域内道路行驶;12月5日至12月21日,每日7时至22时,番禺区的大学城、清河东路(石清公路至南沙港快速路段)、南沙港快速路(仑头立交至市南路出入口段)禁止货车通行。

  市公安交警部门提醒广大市民,虽然机动车单双号限行措施的限行区域缩小,亚残运会专用通道也减少了在市中心的设置,但公安交警部门将按照交通管制措施的内容严格执法、依法加强管理,请广大驾驶人自觉遵守法律相关规定,合理安排出行计划,共同营造安全、畅顺、文明的交通环境,确保亚残运会顺利举行。(记者王鹤 通讯员交宣)

  亚残开闭幕式门票

  领取时间延迟

  昨日,广州亚残运会组委会发布公告。公告说,向公众发放中签亚残运会开闭幕式门票由原定的11月30日10时推迟到12月7日上午10时。

  届时,购买了亚残运会开闭幕式门票的公众将可到其指定的中国工商银行门票代售网点领取门票,具体的取票方法以《公众门票预售第一、第二阶段取票政策》为准。(记者杨明 通讯员 亚残宣)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峥】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