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上海车展十大最惹眼的汽车“外衣”(组图)(3)——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盘点上海车展十大最惹眼的汽车“外衣”(组图)(3)
2009年04月22日 14:18 来源:卓众汽车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长城C级轿车

  在长城展台上,长城内部代号为CHC011的高端C级轿车终于正式亮相。新车造型新颖,低矮的车顶曲线与奔驰CLS颇为相似,将搭载3.0升V6发动机,6速自动变速器,配备8气囊系统,ESP高级防滑装置等安全设施。

  新车造型大胆夸张,拉长的前大灯于下进气格栅结合一起,显得气势逼人。而流畅的车身腰线与造型怪异夸张的尾灯结合,运动感十足。作为长城的第一款三厢轿车概念版,它的造型或将预示着长城的轿车设计风格。

  新车采用全方位车辆视野显示系统,后视镜将车辆后方信息传达到内部显屏。匹配了ACC自适应巡航系统、媒体交互界面系统等高科技配备。10向电动可调节座椅,具有加热通风及腰部支撑功能,后排VIP座椅带中控台控制。此外,这款车还装备了高科技的8气囊系统,ESP高级防滑装置等安全设施。

  MINI crossover

  本次车展MINI展台上新车颇多,不过最吸引人的还要属亚洲首发MINI crossover,这款车几乎可以用惊艳来形容,圆润的线条依旧得到保留,而这几乎就是一款放大了且底盘高度升高的Mini车款,因为Mini CrossOver车型的长度终于超过了4m,而轴距居然也达到了2606mm,在配合1830mm的车宽之后,Mini CrossOver已经迈入了紧凑级混型车的行列。

  和Mini Clubman一样,Mini CrossOver的车门也没有采用对称结构,右后车门是普通的铰链式,而左后车门是小货车风格的滑动式,后车门则是Clubman式的对开车门,增加了进出汽车的便利性。由于内部空间增加,Mini CrossOver真正可以舒服的坐下四个人,而非原本那么局促。为了加快开发速度,Mini CorssOver其实就是构建在宝马X1的底盘上的,具备四轮驱动技术,在配合比较高的离地间隙的情况下,MiniCrossOver的通过性大大提高。

  新车车内采用了从前排延伸至后排的中央扶手,为消费者提供了更为丰富的储物空间。另一个亮点是装备在中央仪表台上的三维球型迷你中央控制操作系统。此控制操作系统由控制台和显示屏构成。该全新操作系统将娱乐、交流、卫星导航等各种功能集成统一控制。

  Mini的这种混型化之路也是顺应了目前CrossOver大行其道的趋势,在增加了车长和车内空间之后,Mini已经不再迷你;更注重舒适性的设计是产品的亮点之一;同时这种高离地间隙的设计不但可以提高通过能力,同时车内的视线也比原来有更好的改善。

【编辑:赵婕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