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上海车展十大最惹眼的汽车“外衣”(组图)(5)——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盘点上海车展十大最惹眼的汽车“外衣”(组图)(5)
2009年04月22日 14:18 来源:卓众汽车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雪佛兰Camaro

  曾经在电影变形金刚中大放异彩的雪佛兰Camaro此次也来到了上海车展,不过展示的是2010新款。该车造型仍然保留了其经典设计元素,并使Camaro的传奇得到延续。V型的前脸,“鲨鱼鳃”式的进气口以及更宽厚的后侧翼都成为Camaro的经典特征。同时,这些更简洁、更现代的设计元素也使全新的Camaro拥有非常易于辨识的造型。更好地实现传统与现代的融合。

  在内饰的细节方面,比如大尺寸镀铬操控按钮,亚光的外表面、高级的织物或亚克力饰件的镶饰共同营造出一个华丽的内部空间,这是对传统Camaro车型内饰设计的突破,形成了新的竞争优势。全新的Camaro对中控台仪表组合系统的选择,成为了其注重细节的另一个佐证。全新的Camaro从经典的1969款Camaro车型的仪表板设计上汲取了更多的灵感,并加入了更具现代感的LED背光照明技术。

  动力上,性能极佳的422马力V8发动机能够提供553N·m的扭矩,使全新Camaro拥有与其“肌肉车”外观相匹配的动力性能。

  沃尔沃 C30 burton 滑雪纪念版

  车展上,沃尔沃展台另一款车小车C30 Burton滑雪纪念版同样受到许多驻足的目光。

  这款车造型和普通的C30没什么区别,不过车身颜色采用了梦幻般的色彩涂装,非常好看。此外,车窗和挡风玻璃也能投影各种影像,配合车身颜色让这款车看起来非常炫动。很好的契合了C30以及沃尔沃汽车年轻、时尚、激情的形象。

【编辑:赵婕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