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上海车展十大最惹眼的汽车“外衣”(组图)(4)——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盘点上海车展十大最惹眼的汽车“外衣”(组图)(4)
2009年04月22日 14:18 来源:卓众汽车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吉利卓越

  本次车展上,要说最吸引眼球的恐怕要数吉利展台的吉利卓越,这款车英文全称Geely Excellence,缩写为GE,是国内第一款真正自主研发的豪华车。GE效仿目前在产的英伦出租,将驾驶室和乘员舱完全分离,别出心裁的采用了2+1的三座椅设计。一道玻璃幕墙将前后排乘客的空间,完全隔离,采用可变色的隐私玻璃,刻意为后排贵宾营造豪华、私密空间。

  GE的外观造型与劳斯莱斯“幻影” 非常类似,其实,它们之间还有一点渊源。GE所属的“上海英伦”子品牌,源自吉利持股的英国锰铜公司。而英国锰铜与劳斯莱斯并列英国四大品牌之一,多年前曾有同一个董事会管理,而且锰铜公司曾经长年代工劳斯莱斯的车身及其他零部件。吉利持股英国锰铜公司后,开发一款有中国特色,风格近似劳斯莱斯的豪华车型,在技术和工艺上,并不是一片空白。

  虽然仅仅是一款概念车,但一些舒适、享受的配置都能够使用,特别是后排的设计,只安装了一个超豪华的座椅,犹如帝王的宝座,为乘客提供尊贵的享受和满足感。令人感叹的是,如今吉利真的把沙发装上了四个轮子,只不过眼前这辆充满威严和气势的大块头,已经不再是简陋的代名词,而晋升为一款豪车的雏形。据吉利老总李书福说,这款车将来量产后售价将在100万左右,不管是真是假,这款车已经成为了本次车展最具噱头的车型了。

  C3-毕加索

  雪铁龙展台上,一款有着亮丽外观的彩虹版C3毕加索引得许多人驻足观看,这款车和普通雪铁龙C3-毕加索最大的不同在它绚丽的外形颜色。

  C3毕加索外形比较方正,可以为用户提供了令人满意的宽敞座舱空间。此外,C3毕加索的行李箱空间同样十分宽敞,如果将所有五个座位都调整到合适的位置,其行李架下的空间将达到500L。

  得益于创新性的三段式前风挡窗、纤细的立柱以及更高座椅位置的设计,雪铁龙C3毕加索的驾驶席拥有无与伦比的全景视野,从而方便驾驶者更直观获取路况信息。另外,搭配全景天窗设计,C3毕加索的全车整体玻璃表面积将近4.52平方米,堪称同级别车型之最。

【编辑:赵婕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