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格与技术的取舍 试奥迪A4L 1.8T/2.0T(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价格与技术的取舍 试奥迪A4L 1.8T/2.0T(2)
2009年08月13日 16:10 来源:汽车之家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首先是前保险杠,2.0T运动版的前保险杠和A4L的其他车型的不同之处在于运动版的变得更加圆润,其他车型的前保险杠上都有一条棱线,运动版上取消了这条棱线,虽然从正面看车头少了一个层次,但整体性感觉更好。

汽车之家 一汽奥迪 奥迪a4l 2010款 1.8 tfsi 舒适型

    除此之外,运动版车型的前雾灯旁的横格栅和其他车型也有区别,运动版上是两条,其他车型是三条。在前保险杠最下端,“大嘴”格栅正下方位置的横条也是区分运动版A4L和其他款车型的一个因素,运动版采用的与车身不同色的铁灰色横条,而其他A4L车型都是采用的同色横条。

汽车之家 一汽奥迪 奥迪a4l 2010款 1.8 tfsi 舒适型

    除了上述的几个点以外,飞梭型前大灯、大嘴格栅、带镀铬装饰前雾灯都没有发生任何的变化。说到这,必须得说一下带日间行车灯的前大灯在整个A4L车系中是标配产品,之前网上有很多传言说在1.8T车型上将会把这个非常有代表性的大灯拿掉,笔者通过这次试驾A4L入门级的1.8T车型证实这个猜测是不成立的。

汽车之家 一汽奥迪 奥迪a4l 2010款 1.8 tfsi 舒适型

    车身侧面,A4L新推出的这两款车的变动并不大,但改动的地方又比较显而易见。2.0T运动版车型除了在前翼子板上贴上了一个很不起眼的S-LINE标识外,轮毂选用了看起来非常运动非常干练的五幅18寸轮毂,视觉效果非常不错。1.8T车型沿用的是2.0T最低配的标准型的车轮配置,16寸的多条幅轮毂比较中庸。

价格与技术的取舍 试奥迪A4L 1.8T/2.0T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一汽奥迪 奥迪a4l 2010款 1.8 tfsi 舒适型

    车尾部分,1.8T车型和我们之前见到的众A4L车型没有任何区别,2.0T车型虽然在一些细节上做了调整,变化也基本上都集中在保险杠上,整体设计思路没有发生改变。车尾2.0T标识中红色的T让我们更加容易辨识出这是运动版车型,它的发动机也确实做出了一些调整,这部分内容咱们在后面的试驾环节再说。

汽车之家 一汽奥迪 奥迪a4l 2010款 2.0 tfsi 运动型

汽车之家 一汽奥迪 奥迪a4l 2010款 1.8 tfsi 舒适型

    2.0T运动版车型的后保险杠和前保险杠一样换成了更加圆润的,笔者个人更喜欢运动版的保险杠造型。还有非常容易发现的,2.0T运动版在车尾靠下位置开出了一个通风槽,虽然走近就会发现这个通风槽其实是实心的,但就视觉效果来讲,确实让这个运动版车型多了些运动车型的感觉。单侧双出的排气管尾段采用了镀铬装饰,视觉效果不错。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