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格与技术的取舍 试奥迪A4L 1.8T/2.0T(3)——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价格与技术的取舍 试奥迪A4L 1.8T/2.0T(3)
2009年08月13日 16:10 来源:汽车之家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内饰部分,本次试驾的两款车型的配置可谓是天壤之别。1.8T车型是作为A4L车系中最基本的车型,其在配置上也就仅仅是能够满足最基本的需求。1.8T车型没有装配MMI系统,这一点咱们就不要强求什么了,毕竟一套MMI系统也确实挺贵的。空调系统虽然采用的是自动空调,但只是一个单区空调,我们好像在奥迪的车里已经许久没有见到过单区空调了吧,而且后排还没有设置出风口。

汽车之家 一汽奥迪 奥迪a4l 2010款 1.8 tfsi 舒适型

1.8T舒适型中控台』

汽车之家 一汽奥迪 奥迪a4l 2010款 1.8 tfsi 舒适型

汽车之家 一汽奥迪 奥迪a4l 2010款 1.8 tfsi 舒适型

    还有一点比较遗憾,这款车装配的是最普通的真皮方向盘,不带任何的便捷操作控制按键。个人感觉,再怎么说这也是一个在国内家喻户晓的高档品牌,即便这款车在自己的产品序列中扮演的是最基础车型的角色,但至少应该满足一下花了不少钱买这款车的消费者的满足感,现在几乎所有20万元以上的车型都有的功能配置,A4L上却没有,这是不是有点说不过去了?!

汽车之家 一汽奥迪 奥迪a4l 2010款 1.8 tfsi 舒适型  汽车之家 一汽奥迪 奥迪a4l 2010款 1.8 tfsi 舒适型

    咱们再来看看售价至少要比1.8T高出15万元的2.0T运动版的配置吧。首先,2.0T运动版为了突出其运动特性,采用的是全黑的内饰配色。光是在中控台上,我们能看到的变化就不算少。这个第三代MMI在这其中绝对算得上是大牌,这套奥迪独有的人机交互系统终于出现在了A4L车型上,主要功能按键设置在挡把后面的区域,其中每个按键的功能划分并没有什么出入,在这我也就不再赘述了。我要说的是,为这套系统服务的多功能显示屏此次有了改变,应该说是一次升级。这次奥迪和著名的图像处理品牌NVIDIA合作,采用了800*480像素的7英寸液晶屏,即使是在光线很强的环境下也能保证图像清晰的呈现。最主要的,这个汽车专用图像处理芯片对GPS导航时的画面操作帮助非常大,比如在三维立体地图显示时,无论是要放大或缩小地图,整个画面绝对不会出现跳动或不连贯的现象。

汽车之家 一汽奥迪 奥迪a4l 2010款 2.0 tfsi 运动型

『2.0T运动版』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