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门新生代对抗赛 奥迪Q5对比奔驰GLK(组图)(5)——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豪门新生代对抗赛 奥迪Q5对比奔驰GLK(组图)(5)
2009年10月29日 15:52 来源:汽车之家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乘坐空间和舒适性不相上下

    两款紧凑型SUV的乘坐空间也很接近,最显著的差异体现在前后排的头部空间上。GLK的驾驶位坐姿偏高,因此视野良好,但前排头部空间就没有奥迪Q5更为出色。而由于设计方向的不同,GLK直线型的车顶换来了更宽松的后排头部空间,车顶与C柱过渡呈圆弧状的Q5在这方面做了一定程度的牺牲。

汽车之家 进口奥迪 进口奥迪q5 09款 3.2 quattro

汽车之家 进口奥迪 进口奥迪q5 09款 3.2 quattro

汽车之家 进口奥迪 进口奥迪q5 09款 3.2 quattro

    说到座椅的舒适性,没有比较我便已经预测到结果,最终几个人通过乘坐感受一致认为奥迪Q5的座椅更能包覆身体且弹性适中。GLK的座椅给人的感觉就和它的外形内饰等等一模一样,偏硬!后车门扶手设计Q5也要更胜一筹,胳膊搭上去更舒服放松,而且略上扬的角度适中,手腕自然伸展即可以操作车窗升降键,很方便。GLK的车门扶手有点窄而且过于平直,要想开关窗需要特意向前探下身才能够得到按键。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