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门新生代对抗赛 奥迪Q5对比奔驰GLK(组图)(7)——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豪门新生代对抗赛 奥迪Q5对比奔驰GLK(组图)(7)
2009年10月29日 15:52 来源:汽车之家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车内实用性设计——Q5全面胜出

    虽说都是七十万左右的高档品牌,但高档品牌也不能高高在上不替用户着想,何况毕竟是紧凑型SUV,要为这个级别的车主提供尽量周到的服务才算是尽善尽美。在这方面奥迪体现出了更全面的功力,在不少的细节上给了人一些惊喜。

汽车之家 进口奥迪 进口奥迪q5 09款 3.2 quattro

汽车之家 进口奥迪 进口奥迪q5 09款 3.2 quattro

    前排杯座的加热制冷功能在Q5的体验文章里已经介绍过,虽然只给驾驶员一侧的杯座赋予了这个功能,但是冬暖夏凉的惬意已经足够打动人心了,更何况这种车的驾驶员就是最重要的人——车主,优先级当然要高一等才是。

汽车之家 进口奥迪 进口奥迪q5 09款 3.2 quattro

    前后车门板的储物设计都是GLK的弱项,如果能选择的话,我相信它宁愿在这一项目上退出比赛,因为差距实在是很明显。GLK的前车门板勉强可以塞进一瓶水,但只能横躺着放进去,此外就没有什么余地了,后车门板的储物格形同鸡肋,能放个手机或小钱包。Q5则完全不同,前后车门都有专门放饮料瓶的位置,而且其余的空量也比较充足。SUV嘛,总该为多人出行的情况考虑才是。

汽车之家 进口奥迪 进口奥迪q5 09款 3.2 quattro

    后排的中央扶手都带有伸缩式杯架,但由于GLK的杯架是设计在扶手储物盒内的,所以操作起来就要多几个步骤,得先掀来盖子按下开关,杯架弹出后再扣上盖子。Q5就简单多了,手指轻轻一按,杯架就弹出来了,不用掀来掀去那么麻烦。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