并非高不可攀 12款20-40万进口SUV盘点(3)——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并非高不可攀 12款20-40万进口SUV盘点(3)
2009年12月03日 10:26 来源:汽车天下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起亚新索兰托

  官方价格:22.98-26.78万

  新索兰托在外形上已经见不到老款索兰托的影子,其前脸采用了前脸与格栅连成了一体形成轿跑化风格,打破了老款中规中矩的设计,更符合年轻人对于时尚的追求。

  尺寸上全新索兰托比老款索兰托加长了95mm,宽敞的空间增加了车内的舒适性,而这也是全新索兰托更注重的方面。

  全景式天窗成为索兰托在城市SUV中独一无二的亮点。与老款相比,更加追求人性化的全新索兰托增加了大量的科技元素,全景式天窗具备了防夹功能,而后视镜具备了显示后方画面功能,其中下坡辅助系统、一键式启动按钮等设施都是首次在全新索兰托上应用。

  全新的索兰托对于老款来说有着一个质的提升,进口车的品质加上亲民的价格,使其在国内SUV市场有着较大的竞争力,整车搭载2.4L发动机,该发动机低转速状态下动力输出强劲,很适合城市道路行驶,最大功率为128kw/6000rpm,最大扭矩为225N·m/3750rpm,百公里综合油耗为8.13升,并配备了6速变速箱,输出顺畅。不过目前索兰托货源较紧张,订车的话要排至明年3月份,而想要尽快提车的话还需要加价才行。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