并非高不可攀 12款20-40万进口SUV盘点(1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并非高不可攀 12款20-40万进口SUV盘点(12)
2009年12月03日 10:26 来源:汽车天下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欧宝安德拉

  官方价格:28.8万

  欧宝-安德拉的造型和比例脱胎于2005年Opel欧宝在法兰克福车展上发布的AntaraGTC(GrandTurismoCrossover)概念车。在此基础上,安德拉又通过鲜明的对比设计表现出强烈的跨界特征:短而紧凑的前悬、后悬长度,结实有力的侧肩与轮眉,车身下部的黑色保险杠,无一不显示出SUV的粗犷与强悍;而车身上部的舒缓线条,大面积车窗和精致的表面张力又突显出轿车所特有的优雅与动感。

  欧宝安德拉与雪佛兰科帕奇共用生产平台。引进中国市场的安德拉采用ECOTEC 2.4升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03千瓦(140马力),最大扭矩220牛·米,在综合路况下的百公里油耗为10.5升,尾气排放达到欧Ⅳ排放标准,配备带自主选择功能(Activeselect)的五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变速箱还带有冬季模式,以增强车型在雪地行驶的稳定性。

  在车辆驾驶辅助电子系统上,欧宝安德拉整合了包括智能适时四驱系统、ESP电子稳定程序、ABS防抱死系统、ARP主动防翻滚保护、TC牵引力控制系统、CBC过弯制动控制系统和DCS下坡缓速控制辅助系统等在内的众多电控系统。

  欧宝-安德拉拥有目前最先进、环保的四驱系统,也称作智能扭矩匹配式四驱。它在一般道路上正常行驶时采用前驱模式,既省油,又能轻松、灵活地进行操控;在车轮容易打滑的路面上,它能迅速切换到四驱模式,防止车轮空转。Antara安德拉四驱系统的优点是免维护、可靠性高、体积紧凑、重量轻,整套系统的主要部件仅重75千克。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